无障碍说明

准状元锡安拥有保险条款 顺位降到16以后将获800万补偿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根据记者达伦-罗威尔的报道,效力于杜克大学的潜力新人锡安-威廉姆森拥有着保险条款,如果他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中的顺位降到16位之后,他将获得价值800万美金的补偿。

威廉姆森在比赛中不慎扭伤

“只是提一下:根据消息源的透露,锡安-威廉姆森拥有一个价值800万美元的保险条款。不过,想要得到这800万美金的话,他将不得不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中顺位落到第16位之后,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罗威尔在他的推特上写道。

在今天北卡大学和杜克大学的NCAA焦点之战中,锡安-威廉姆森在开场没多久之后就不幸右膝受伤,离开了球场,他在摔倒的过程中踩穿了左脚的球鞋。

赛后,杜克大学的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锡安的伤并不严重。

截止到本场比赛之前,锡安-威廉姆森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2.4分9.2个篮板2.3次助攻2.3次抢断和1.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8.3%。

锡安从他的高中时期就凭借着劲爆的球风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而到了大学之后,他的表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几乎早早地锁定了2019年NBA选秀状元的位置。锡安此次的受伤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伤病,因此他的顺位不太可能下降到16顺位开外,应该无法触发这个800万美元的保险条款。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