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5起直播欧联杯1/16决赛:枪手命悬一线 国米蓝军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将会继续展开角逐。其中首回合落败的阿森纳将主场迎战博里索夫,切尔西主场对阵马尔默,国际米兰则将主场对决维也纳快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败走白俄罗斯

阿森纳vs博里索夫 2月22日凌晨1:55

】首回合做客寒冷的白俄罗斯,枪手的进攻被对手冻结,0-1惨遭败绩,而且拉卡泽特还吃到红牌,本场将遭遇停赛。最近枪手的境况并不佳,厄齐尔和埃梅里的矛盾日益激化,球队需要一场胜利和欧联杯的晋级来重新提振球队的士气,但是阿森纳旧将,37岁的老将赫莱布以及他的队友们绝不会轻易的将优势拱手让与阿森纳。

国际米兰VS维也纳快速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4点

】双方首回合的对阵中国米做客以1-0取胜,收获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明天凌晨国米坐镇主场气势势必会更胜一筹。联赛方面,国米本周一凌晨以2-1的比分力克桑普多利亚,丹布罗西奥与纳英戈兰分别建功,此前备受指责的双星佩里西奇和纳英戈兰近期状态大好,球队也逐渐摆脱了此前多轮不胜的危机。

切尔西VS马尔默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4点

】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虽然在客场以2-1取胜,但是过程非常艰难,射门次数更是以11比15少于对方。近期切尔西的境况较为糟糕,球队近5场比赛遭遇了三场失利,分别是英超0-4负于伯恩茅斯、0-6惨败给了曼城以及足总杯0-2负于曼联惨遭淘汰,主教练萨里处于即将下课的边缘。许多媒体指出萨里任用亲信若日尼奥,白白浪费了坎特在后腰位置上的扫荡能力。若是本场比赛负于对手再遭淘汰,萨里或许就看不到明天升起的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