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詹皇本季缺席季后赛 是否影响其历史地位?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仍然处于全明星小长假中,倒是NCAA今天有一场比赛格外备受关注。北卡杜克两大宿敌狭路相逢,奥巴马、斯派克-李等众多名流前往了现场,就是为了一睹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斯的风采。但谁能想到,这位状元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受伤离场。

锡安-威廉姆斯受伤,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将自己的球鞋“踩爆”,随之威廉姆斯滑倒,膝盖受伤。由于威廉姆斯身穿的是保罗-乔治代言的耐克球鞋,随之,泡椒也尴尬躺枪。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吐槽耐克公司,也有网友希望耐克来解释原因。而还有一些网友开始了各种恶搞,比如说有网友调侃,如果锡安-威廉姆斯身穿的是“3B”球鞋,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凯尔特人后卫罗齐尔可谓是一位良心代言人,看到锡安将球鞋穿破,罗齐尔发推,“来穿彪马吧!”随后得知锡安受伤的消息,罗齐尔再次发推,“不知道他当时受伤了,祈祷。”

网络暴力无处不在,锡安-威廉姆斯穿坏的这双球鞋是PG2.5,也因为此,保罗-乔治的社交媒体成为了一些不理智球迷的攻击对象。保罗-乔治最新的一条社交媒体,是说自己在夏洛特全明星一些经历的,结果,评论区中,大家都在谈论的是锡安-威廉姆斯。

如今,耐克公司已经发表声明,“我们显然很担心,希望威廉姆森能够快速康复。我们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是至关重要的,虽然这是一种个别情况,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找出问题所在。”

当然,从这些声音中,你也可以理解,锡安-威廉姆斯有多么的火爆。今天杜克和北卡的比赛,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坐在场边观战,比赛结束后,奥巴马也发文,祝福锡安,“锡安-威廉姆斯看起来是一个出色的年轻人,是一个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

在很多人看来,锡安-威廉姆斯是有望成为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的球星。看到锡安受伤的消息,詹姆斯写道,“希望这个年轻人没事,看起来他踩穿了自己的球鞋。”

这个赛季,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就是因为伤病,没有出战比赛,看到锡安受伤的消息,谢里夫-奥尼尔也发文祈祷,“我希望我的兄弟锡安没事,永远都不希望有人因为伤病而提前离开球场,祈祷,我希望你没事,兄弟。”

最近几个赛季,很多NBA球员都对NCAA的一些制度表达了不满。看到锡安-威廉姆斯受伤的消息,多诺万-米切尔回应,“再说一次,让我们记住这场比赛的收入,这些打比赛的球员都拿不到。现在,锡安受伤了,有些事情需要改变了,NCAA。”

NCAA的制度不合理,随后东契奇转发了米切尔的社交媒体,然后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去欧洲打球吧。”

在大家纷纷向锡安表示祝福的时候,卡洛斯-布泽尔却发生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在社交媒体上,布泽尔写道,“赶紧好起来。”祝福的话是没写错,但布泽尔@错了账号。

之前的一段时间,詹姆斯跟随球队征战了连续六个客场,紧接着,詹姆斯又参加了夏洛特全明星,如今,詹姆斯终于和自己的家人团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全家福,然后写道,“连续18天没有和家人们在一起了,已经等不及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孩子们放学之后和家人们团聚了,没有什么比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了。”

如今湖人排名西部第十,詹姆斯有可能无缘季后赛,不知道这个时候,詹姆斯是否会想念东部。有人说,如果这个赛季,詹姆斯没有率领湖人进入季后赛,将影响他的历史地位,对此你怎么看呢?

明天,NBA的比赛就将重新开始,火箭客场对阵湖人,而北京时间2月23日,猛龙将在主场对阵马刺。如今,猛龙队的球员们已经重新集结,回归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回到训练中。”

丹尼-格林刚刚从紧张的假期中回来,之前不久,他前往了巴哈马的猪岛。在社交媒体上,丹尼-格林也晒出了自己在猪岛上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几天假期,回到工作中,赛季的下半程。”

今天,是魔术师约翰逊大儿子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发文,祝福自己的儿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祝福我出色的儿子安德鲁,我很骄傲你变成了一个非常棒的父亲,非常出色的兄弟,忠诚的丈夫,我爱你,生日快乐。”

只要有时间,韦德就会去陪伴自己的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自己和妻子还有小女儿的合影,然后写道,“不管我们去哪里,我只知道我拥有你。”

除此之外,韦德还回忆了当年的一些往事,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自己和科比、安东尼还有克里斯-保罗在三年前的合影,然后写道,“三年前的全明星周末,我的兄弟保罗、安东尼还有我自己,我们为科比举办了致敬晚宴。现在看看,我成为了被致敬的全明星,感谢每一个参与到我最后征程的人们。”

而韦斯布鲁克今天也晒出了自己和家人的合影,然后写道,“家人。”

今天,恰好也是韦斯布鲁克母亲50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韦少晒出了一张自己母亲的照片,然后写道,“祝福世界上最好的母亲50岁生日快乐,每一天,我都感激,我的生命中能够有你,我无法表达你对我来说有多么的特别,你是我永远的榜样,是我每天都敬仰的人,我如此爱你,我可以一直写下去,哈哈哈。50岁生日快乐,母亲,爱你。”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