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泰达2-3不敌建业 新援瓦格纳首秀并无进球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中超联赛还有一周即将打响,各队都在抓紧最后时间进行人员调整,以及热身赛磨合阵容。天津泰达今天在热身赛中2-3不敌河南建业,新外援瓦格纳首发并没有太多表现。

此前两场和K联赛球队江源FC的比赛中,泰达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瓦格纳都没有亮相。同在广州集训的河南建业则是在热身赛中1-2输给了恒大。可以说,此番两个去年保级球队约着踢热身赛,双方都心中各有想法。

从首发阵容看,泰达方面瓦格纳、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全部亮相,建业则是伊沃和巴索戈压阵。上半场,建业连续进球,伊沃巴索戈各有所获,泰达张池明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各自再进一球,建业由马兴煜完成绝杀,最终3-2战胜泰达。

泰达首发:杜佳,赵宏略,巴斯蒂安斯,高嘉润,谭望嵩,买提江,赵英杰,张池明,阿奇姆彭,谢维军,瓦格纳

建业首发:吴龑,柯钊,刘恒,杨国元,杨阔,冯卓毅,巴索戈,伊沃,张文涛,杜长杰,陈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