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黎巴嫩迎世预赛关键战 约7000球迷现场观战助威

黎巴嫩球迷十分狂热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黎巴嫩的球迷历来非常疯狂,而在2019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球队出线战的关键时刻,将大约有7000名球迷现场见证黎巴嫩主场迎战新西兰的比赛。

如果多的球迷前往现场,势必会让黎巴嫩的诺哈德-纳瓦尔运动场座无虚席,在那里主队将会和新西兰展开激烈的厮杀。目前黎巴嫩的战绩是6胜4负,由于中国队是世界杯的东道主,所以其成绩并不挤入到小组排名,位列E组第4名的黎巴嫩实际上是小组第3名,而且,黎巴嫩领先小组第4名的约旦1个胜场,出线的概率很大。

为了赢得胜利进而打进世界杯决赛圈,黎巴嫩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需要战胜小组第一名的新西兰队,这样便能够与约旦队拉开距离,一旦取胜,那么黎巴嫩极有可能巩固小组前三的位置,这样便能打进世界杯。

而且,新西兰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资格,一些重要球员并没有入选到国家队中,上一次世预赛两队交锋,黎巴嫩在客场仅以微弱的劣势不敌新西兰,所以这场比赛双方完全有的一打。

然而,与新西兰的比赛结束之后,黎巴嫩还将在主场遭遇下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那就是韩国队,两队上一次交手,黎巴嫩在客场输给了对手,这一回主力控卫阿拉基复出,不知能否抵挡住对方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也提前拿到了世界杯的入场券,虽然球队目前有很多生面孔,但是归化中锋拉特利夫依然在列,所以黎巴嫩要想战而胜之,难度依然比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