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回西班牙踢球已有阴影:上次染红爆哭 这次输得只能秀五指

再一次回到西班牙,C罗依旧没有获得自己期望的掌声。

在去年夏天离开皇马之后,这是C罗第二次重回西班牙踢球。上一次,他用一巴掌毁掉了自己尤文生涯的第一场欧冠比赛,而这一次,他用5根手指向马德里宣示着自己的不屑。

C罗向马竞球迷伸出5根手指

作为这片土地曾经的王者,C罗太想在这里证明自己了。这复杂心情就好比分手之后撕破脸面的恋人再一次相逢,总有一方渴望向另一方证明:离开你之后,没有你我过得更好。

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C罗在比赛之前会自掏腰包,豪购100张球票请马德里的亲朋好友来看球。骄傲的C罗从来不会放过展现自己的机会,尤其是当这个机会发生在马德里。

犹记得一个月前回到马德里出席偷税案的C罗,那一天,云淡风轻的C罗牵着未婚妻乔治娜的手,风光亮相法庭外,接受着早就达成和解协议的法庭宣判,总裁的一举一动透露着优雅和从容,就好像他参加的是一场时装周的大秀,而不是有关于他偷税漏税的审判出席。

但是昨夜马竞球迷一直狂嘘C罗的,不是别的,恰恰就是他逃税漏税。从赛前热身开始,马竞球迷们就不断向C罗发出嘘声,甚至还大喊“去交税吧”来刺激葡萄牙人,而C罗的选择则是伸出五根手指,示意自己五次赢得了欧冠冠军,直到比赛结束离开球场,C罗留给记者的最后一面,脸色铁青的总裁一言不发地,向世界亮出了自己的五根手指,(暗示自己有5座欧冠和金球,而你们什么都没有)。

输球固然难受,但是球迷从始至终的嘲讽更让人难过。还记得C罗上一次在球场失态是什么样子吗?2018年,9月19日,西班牙瓦伦西亚梅斯塔亚球场,欧冠小组赛第一场,尤文客场迎战瓦伦西亚,C罗开场28分钟“五指山摸头”染红,躺在球场绝望哭泣,而当他下场的时候,狂喜的球迷用中指欢送他的离开。

C罗上一次回到西班牙也充满苦涩

西班牙,对于C罗来说似乎就是一个魔咒。

在去年夏天和皇马看似体面的分手之后,C罗其实依旧没有走出前任的阴影。尽管在球迷眼中看来,在C罗与皇马分手之后,皇马球员的一些公开关于C罗的言论总是有着蹭热度碰瓷前任之嫌,另一边C罗在公开场合显示出来的关于皇马都是大度的祝福,但是实际上在离开皇马之后,C罗很难再寻找到能够帮助自己再次挑战生涯高峰的助推器。

在离开皇马之后,C罗第一次回到西班牙比赛就吃到红牌,17-18赛季状态绝佳却极具争议地成为2018年赛季各大奖项绝缘体。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但是尤文相比于皇马的影响力依然不在一个层次。

现实毕竟残酷,C罗已经34岁了,在皇马明确不愿加薪续约之后,尤文是C罗在这个年龄段找到的最好平台,尽管从目前来看,C罗对于尤文带来的提升远大于尤文对于C罗的提升。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C罗才是尤文的大树。

留给C罗的时间不多了

在首回合0-2不敌马竞之后,尤文已经将自己的晋级难度调整为了地狱模式,要知道一向以防守凶悍著称的马竞目前是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24轮仅丢17球的他们即使是放在意甲,也是仅次于尤文的水平。

下一回合离开西班牙,重回都灵的C罗将迎来真正的生死时刻,毕竟在2019年无世界大赛的情况之下,金球奖是无论如何不会颁给一个欧冠16郎的,要想证明自己真正走出前任阴影,C罗要走的路依旧漫长。

(光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