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神勇7场11球却没鸟用?曝阿圭罗不会被征召参加美洲杯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年的夏天,美洲杯在巴西举办,阿根廷当然也会参加这届大赛。由于比赛在6月份开打,因此在三月份的热身赛也是球队考察球员的绝佳机会。前几日,阿根廷的足协主席表示梅西会在三月份回归国家队,他也肯定会参加今夏的美洲杯,但是对于阿圭罗、伊瓜因等老将是否回归国家队,足协主席没有表态。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记者古斯塔沃爆料称,阿圭罗不会得到征召的机会,而伊瓜因的未来待定,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在锋线上更看好迪巴拉、伊卡尔迪、小西蒙尼等人。

阿圭罗转态神勇却很可能无缘美洲杯

去年的世界杯,阿根廷发挥低迷,虽然艰难从小组出线,但是最终在1/8淘汰赛输给了青春年少的法国,而在这届大赛后,主帅桑保利被解雇,斯卡罗尼这位阿根廷青年队的主帅担任了救火教练。而在过去的几场友谊赛中,阿圭罗以及伊瓜因等老将都没有得到征召,阿根廷足协希望对国家队进行换血。

梅西在世界杯后也没有得到征召,但是巴萨一哥的情况不同,梅西希望暂时退出国家队,而并非被国家队抛弃。前几日,阿根廷足协主席表示,在今年3月份阿根廷对战委内瑞拉的友谊赛中,梅西就会回归国家队,同时梅西也会参加今夏的美洲杯。同时对于迪马利亚渴望回归的愿望,阿根廷主席足协也进行了肯定。但是阿圭罗以及伊瓜因两人是否回归国家队,足协主席没有提及。

ESPN记者古斯塔沃爆料称,斯卡罗尼不会征召阿坤,对是否征召伊瓜因存在疑问。这位救火教练在锋线上更器重年轻的迪巴拉、伊卡尔迪以及小西蒙尼等人,另外国米的前锋劳特罗以及博卡前锋贝内德托也是斯卡罗尼的菜。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阿圭罗状态神勇,各项赛事七次出场,打入11个进球,随着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客场对战沙尔克打入一球,阿圭罗已经在欧冠客场连续七场进球,创造了英超球员的纪录。如此好状态却无法得到国家队征召,确实有些暴殄天物。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