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老臣前途未定很发愁?荣昊:半个月没训练只剩一周时间了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广州恒大目前已经完成了内外援引进工作,随着诸多新人到来,老将们如何处理成为最大问题。荣昊就在社交媒体上再度发文,疑似因还没找到下家而发愁。

五天前,广州恒大球员荣昊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好舍不得你们”,疑似表示自己将离开恒大。有媒体报道说荣昊的下家是他的家乡球队武汉卓尔,但这个说法并没得到证实。

今天,荣昊又在社交媒体晒图,并配文,“想想还有一周了……又是大半个月没训练了。”看得出来,已经确定被恒大清洗的荣昊,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处比较迷茫,或许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新球队。今年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在2月28日关闭,还剩下一周时间,确实不仅仅是荣昊一个人,恒大一些老将的去留问题,颇受外界关注。

31岁的荣昊出道于武汉队,他先后效力过江苏舜天(江苏苏宁)、杭州绿城(浙江绿城)、广州恒大以及上海申花,期间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以主力身份征战过2011年的亚洲杯。

荣昊自2012赛季加盟恒大,是恒大最老的一批元老级人物。加盟恒大以来,为恒大夺取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以及亚冠冠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荣昊的伤病增多,进而失去了主力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