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棕熊收获实力前锋 飞人后卫禁赛两场

腾讯体育讯 2月21日华盛顿首都人队将在客场迎战多伦多枫叶队,不过首都人队提前来到了多伦多这座冰球之城,也是冰球名人堂博物馆的所在地。提前一天来到这里,除了备战,他们还有另外一个任务,那就是捐赠首都人队2018年斯坦利杯总冠军的冠军戒指给冰球名人堂博物馆,进入博物馆的特别收藏,纪念历史上的每一届斯坦利杯总冠军。

首都人队的队长亚历克斯-奥维契金,代队长尼克拉斯-贝克斯特伦和布鲁克斯-奥皮克,以及队友汤姆-威尔逊,布雷登-霍尔特比和球队主教练托德-赖尔登参加了这次仪式。共同代表着首都人队将这枚14K金,被钻石,黄金,红宝石和蓝宝石充满的戒指重达10.2克拉的总冠军戒指留在了博物馆里,加入了这份此前包括了1893-2017年全部斯坦利杯总冠军戒指的庞大收藏。

但是在仰慕这份展览的时候,奥维契金看到了他们的戒指旁边,有众多近年其他球队赢得的戒指,其中包括首都人死敌匹兹堡企鹅队16和17年的两枚戒指,洛杉矶国王队12和14年的两枚戒指,芝加哥黑鹰队10,13和15年的三枚戒指。奥八爷看到后也藏不住他的野心,表示他也想要赢得多个戒指。

“我想要重复这一切,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球。当我刚来到NHL联盟时,我想要的是赢得得分王的头衔,现在,我想的是捧起斯坦利杯。我想我们都希望可以卫冕,但这会十分艰难,这一路不会顺利,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专注并且团结一心。比起一个漫长的夏天(休赛期),我宁愿要一个短暂的休赛期,赛季中最重要的一段路就要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33岁的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既可以拿到得分王,又可以率领球队赢得斯坦利杯,他已经7次拿到赛季进球王的荣誉,本赛季到现在59场比赛他打入42球同样也领跑全联盟。上个赛季首都人夺冠,奥维契金的功劳也可以说是居功至伟,他目前也在率领着球队冲击着第二个总冠军。

“来到这里非常的棒,但我并不会多去想这件事。”奥维契金说,“我想再回到这个地方,再捐赠一枚戒指,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会再赢一个斯坦利杯冠军。”

棕熊完成重要交易补强收获前狂野队实力前锋

北京时间2月21日,波士顿棕熊队和明尼苏达狂野队达成一笔交易,棕熊送出前锋瑞恩-多纳托和一个有条件的2019选秀大会五轮选秀权,从狂野队收获前锋查利-科伊尔。

26岁的美国前锋科伊尔出生在大波士顿都市圈内的小城韦茅斯,并且在波士顿大学打了两个赛季的大学冰球。他在2010年选秀大会中在首轮第28顺位被圣何塞鲨鱼队选中,但是一年之后就在布伦特-伯恩斯的交易中被送去了狂野,并且在这次交易之前将他整个六年的生涯献给了狂野队。

截止至今,科伊尔总共在NHL出场479次,打入91球送出151助攻共计242分。本赛季他出场60场,收获10球18助攻总分28分的成绩。他在2014年和狂野队签下为期五年,总价一千六百万美元,年均三百二十万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会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

科伊尔身高6尺3(190.5厘米)体重221磅(100公斤),从体型上来看是一个绝对强力前锋的他实际上是一名结合着力量和技巧的球员,在2015-16赛季他打入21球,为他的职业生涯最高。他可以胜任中锋和右翼两个位置,这也正是棕熊队急需补强的位置,预计他会在棕熊队的进攻二组与达维德-克雷伊奇搭档,尤其是在达维德-帕斯特尔尼亚克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内。

22岁的美国前锋多纳托同样出生在马萨储塞州,他来自距离波士顿驾车距离不到一小时的锡楚埃特并在进入NHL前在哈佛大学打大学冰球。多纳托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二轮第56顺位选中,他于上赛季完成了自己的NHL首秀。他的父亲泰德-多纳托同样也曾是一名在棕熊队效力过的NHL球员。

多纳托上赛季为棕熊出场12场并参加了3场季后赛比赛,本赛季他出场34场,剩余的时间在AHL附属联盟度过。目前他在NHL级别总共出场46场,打进11球送出7次助攻,共计18分。本赛季过后他的新秀合同将会到期,届时他也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狂野队最近十场比赛仅有1-6-3的惨淡成绩,虽然他们仍然在外卡边缘,但是卖掉科伊尔有可能代表他们已经决定放弃了本赛季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不过他们收获的小将多纳托同样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有着很高的潜力并且会在狂野担任重要角色。棕熊队在另一方面在力争分区第二名的位置,缺乏进攻深度的他们需要一个像科伊尔这样的即战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飞人后卫屡教不改危险动作再遭禁赛

北京时间2月21日,NHL联盟球员安全部宣布,费城飞人队后卫拉德科-古达斯因为他在2月19日对阵坦帕湾闪电队时对前锋尼基塔-库切罗夫的高杆犯规,而被处以禁赛两场并停薪的处罚。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5分52秒时,联盟本赛季得分王库切罗夫和古达斯在闪电队进攻区缠斗之中,双方都将球杆高举,在库切罗夫用球杆将古达斯的球杆推开后,古达斯双手持球杆,从高向低挥向库切罗夫头部。虽然古达斯的这个动作并不是强劲或者被考虑为暴力行为,但是这的确是一个有意为之的高杆动作。

在此之前,古达斯已经几次被联盟禁赛:上个赛季,他曾因为双手持球杆敲打倒地的温尼伯喷气机队球员马蒂厄-佩罗被联盟大罚10场禁赛。回到2015-16赛季,他也曾因为一次危险撞击致伤当时效力于渥太华参议员队的米卡-齐巴内贾德,被禁赛三场。考虑到联盟一向重罚惯犯的政策,此次对他的处罚可以说是十分轻了。

古达斯本赛季代表飞人队出场57场,打入2球,总共拿下13分,目前是飞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出手的热门人选之一。在本次的2场禁赛中,他总共将失去81707.32美元的工资。

(鱼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