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登贝莱24次首发20次被换下 揭秘为何不换苏神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巴萨0-0战平里昂时,登贝莱在第67分钟被换下。《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是个令人无法理解的决定。在梅西被重点盯防、苏亚雷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登贝莱本是巴萨冲击力最强的球员。该报还总结了历史数据,登贝莱在巴尔韦德手下其实并没有得到绝对的信任。【

登贝莱仍没有获得巴尔韦德百分百的信任

迄今为止,登贝莱24次代表巴萨首发,结果他只有4场比赛踢满全场,概率还不到17%。在本赛季初,巴尔韦德总是习惯性的在下半场用比达尔换下登贝莱,他将阵型从433变为442以加强防守。在本赛季中期,登贝莱一度因纪律问题沦为替补甚至被踢出大名单。在进入2019年后,巴尔韦德虽然不换阵型了,但还是往往会在下半场换下登贝莱,只不过取代他出场的不是比达尔而是库蒂尼奥。

在面对里昂时,登贝莱的纵向突破极有杀伤力,为何巴尔韦德还将他换下?为何不是表现最差的苏亚雷斯被换下?《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两方面原因。首先,登贝莱刚刚伤愈复出不久。考虑到巴萨当时并没有落后,红蓝军团不希望登贝莱过度疲劳,巴尔韦德要对他省着用。在巴萨高层看来,登贝莱是决定本赛季欧冠命运的关键因素。

第二方面的原因,则在于梅西和苏亚雷斯都不可被换下。梅西的地位当然毋庸多言,苏亚雷斯虽然状态不佳,但仍然也是巴萨独一无二的中锋,尤其是在博阿滕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如果在此时换下苏亚雷斯,很可能对他的信心造成巨大打击,巴尔韦德希望乌拉圭人能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在这种情况下,登贝莱因此被与其对位的库蒂尼奥换下。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