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上赛季三线折戟再次人事调整 集团秘书长刘振分管俱乐部

刘振将分管恒大俱乐部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腾讯体育记者今日获悉,从2月19日起,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由恒大集团秘书长刘振分管。据了解,刘振曾任恒大地产集团新疆公司董事长,现任恒大集团秘书长,为集团副总裁级领导。

恒大2010年介入足球开始,分管俱乐部的领导中,最为外界熟悉的便是刘永灼,分管恒大俱乐部的接近8年时间里,刘永灼见证了恒大的中超7连冠,以及2次亚冠问鼎。2017年底,刘永灼彻底离开恒大俱乐部的管理岗位。

不过刘永灼在分管俱乐部的接近8年时间里,曾经短暂离开过俱乐部的管理岗位。2014年,恒大进行战略注资后,俱乐部的董事长职位采用了轮换制,另一家股东的CEO张勇担任了一年的董事长,2015年夏天,柯鹏轮值成为恒大俱乐部董事长。

当然,刘永灼真正缺席对俱乐部事宜的操作也只有数月时间,而缺席的这段时间,刘永灼被许家印派往恒大冰泉坐镇。

由于4200万欧引进J-马最终打了水漂,让刘永灼在2017年的年底离开恒大俱乐部,接任者为史俊平,时任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

恒大在今年的2月19日再次更换俱乐部的掌舵者,由集团秘书长刘振取代史俊平分管俱乐部。刘振目前是恒大集团的副总裁级领导,现任恒大集团秘书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