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可:冬训时间紧任务重 已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

在熬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后,人员逐渐齐整、实力不降反升的天津天海足球队终于驶向了快车道。近日,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时,队员孙可谈了球队近期的情况。

尽管备战计划发生了改变,主帅人选也一再更换,天海的冬训并没有荒废。正在海埂进行最后冲刺的天海队保持每天两练的高强度,同时,教练组对于球员们的训练完成度也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天津天海队员孙可

“整个训练的节奏和强度非常大,毕竟(动荡过后,留给)我们的时间非常紧。所以,在最后这段时间,沈指导也希望能充分地利用每一堂课,去给我们灌输战术理念,在训练中尽可能地达到比赛的强度。”

孙可坦言,由于所剩时间不多,还要把每个细节都讲到位,教练组每一个人都非常有责任心,每个人都在努力地去帮助大家找到比赛的状态,而队员们也都咬牙坚持下来。

尽管备战计划发生了改变,但孙可认为海埂基地的硬件水平和气候条件都还好,平时生活的各方面也都不错,球队的后勤保障也都做得非常到位,尽管第三阶段放弃了海外拉练,但在那里训练本质上都是在足球场上踢球,在国内更有利于球员将精力集中到备战训练上。

天海队员孙可

换了新教练,技战术打法也会随着更换,现在球队的战术打法逐步成型的同时,将训练重点转向实战应用,天海队在海埂的训练节奏正在全面提速。

据了解,天海队在海埂的备战还将进行一周的时间,孙可表示,“最后十天中每一天的训练都非常重要,我相信大家也是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去迎接新赛季的挑战。”(天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