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斯10三分+压哨绝杀 毒蛇加时力克雷霆下属球队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发展联盟的比赛中,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22-120力克雷霆下属球队俄克拉荷马蓝色队。丹纽尔-豪斯成为毒蛇队赢球的功臣,他投中10个三分球砍下39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盖帽,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绝杀球。

比赛数据:毒蛇三人得分20+

毒蛇队三人得分上双,除了豪斯之外,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拿到22分和18个篮板,达卡利-塔克拿了21分和7个篮板,火箭52号秀文森特-爱德华兹仅得到8分和3个篮板。

蓝色队六人得分上双,火箭旧将KJ-迈克丹尼尔斯拿了17分、8个篮板和5次抢断,阿卜杜尔-加迪贡献16分和10次助攻,德兹-威尔斯得了27分和6次助攻,雷霆57号秀凯文-赫维砍下21分和21个篮板,克里斯-怀特入账15分,贾斯汀-列昂贡献13分。

比赛回顾:豪斯助毒蛇绝杀蓝色

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分难解,从2平、9平、14平一直打到29平。首节还剩18秒时,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的弟弟罗杰-巴莫特罚中两球,帮助毒蛇队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1-29的领先。

次节还剩6分46秒时,哈尔滕施泰因抢到进攻篮板补扣得手,毒蛇队将比分拉开到50-40。但是毒蛇队没能守住这一优势,在本节还剩1分22秒时,赫维补篮得手,蓝色队完成一波19-6的攻势,反将比分反超为59-56。尽管之后毒蛇队连中两记三分,但是他们在本节最后30秒里让蓝色队连得4分,结果半场过后以62-63落后于蓝色队。

第三节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毒蛇队带着90-92的落后进入第四节。

在第四节还剩2分46秒时,哈尔滕施泰因罚中两球,毒蛇队将比分反超为115-112,可是他们在本节剩余时间里1分未得。在本节还剩46秒时,威尔斯扣篮得手,蓝色队将比分追为115平。之后哈尔滕施泰因投三分不中,暂停后豪斯盖掉布莱斯-阿尔福德的上篮,毒蛇队得到绝杀对手的机会,可是豪斯最后一投遭封盖,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豪斯没有再次浪费机会,他先是罚中两球,接着又助攻塔克命中三分。在比赛还剩7秒时,威尔斯攻篮得手,蓝色队又将比分追为120平。暂停后豪斯利用突破在罚球线上抛射投篮,皮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后钻入篮网,毒蛇队绝杀蓝色队。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蓝色队:加迪、阿尔福德、迈克丹尼尔斯、怀特、丹特-格兰瑟姆

毒蛇队:佩顿二世、塔克、豪斯、爱德华兹、哈尔滕施泰因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