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科龙赛季最后一战全力以赴 英如镝叶劲光期待再出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体育馆迎战阿斯塔纳雪豹。

虽然交手记录处于下风,但球队状态正佳,英如镝和叶劲光接连创造历史,而雪豹近期遭遇三连败,陷入低谷,万科龙队如果延续北京首秀状态,有望乘胜追击,以一场胜利收官。22日晚上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虽然更换了主教练,但新帅弗雷泽没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迷,客场最后一战,万科龙队以2-7不敌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六场比赛只获得2个积分,排名一度下滑。

常规赛最后两场,万科龙队重返北京主场,率先迎战海军上将,后者近期状态不俗,双杀乌法,以2-1战胜雪豹队,虽然海军上将同样无缘季后赛,但整体状态要比万科龙队略好。

重返北京,万科龙队迎来在北京首钢冰球馆的首秀,全队上下信心爆棚,英如镝、胡杨、谭佰文入围大名单,与叶劲光、袁俊杰、骆嘉、海云、司徒永恩等华裔共同代表球队征战。

这场比赛,万科龙队整体压制对手,帕罗拉拔得头筹,沃尔斯基和叶劲光锦上添花,海军上将追至2-3,第三节,昆仑鸿星队加强进攻,20岁的英如镝打入KHL首秀,德鲁-肖尔破门得分,帕罗拉梅开二度,最终万科龙队以6-3终结连败,在回归北京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中拿下胜利。

除了英如镝打进KHL首球,叶劲光也创造新的纪录,截至目前,“叶警官”已经打进21个球,超越2016-2017赛季的恰得-劳(Chad Rau)的20球,成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队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21个进球,15次助攻,叶劲光已经收获36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得分最多的纪录,2013-2014赛季,叶劲光曾在AHL(美国冰球小联盟)得到34分。作为队长,叶劲光用高光表现支撑起球队的进攻端。

休整一天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北京迎战阿斯塔纳雪豹队,两支队伍同属东部,万科龙队以61战20胜41负积50分,暂时排名第11位;阿斯塔纳雪豹以61战38胜23负积82分暂列第四,球队已经确保一个季后赛席位。

阿斯塔纳雪豹最近三场比赛陷入低迷,先是经过点球激战以1-2惜败给先锋队,紧跟着以1-2爆冷不敌海军上将,最近一场比赛,球队面对老虎全面处于下风,结果以0-2遭零封,近期遭遇一波三连败。

万科龙队与阿斯塔纳雪豹一共交手过7次,以2胜5负处于劣势。2016-2017赛季,万科龙队客场1-4落败,回到主场后以5-1实现复仇。上赛季,万科龙队客场经过加时3-4憾负,回到主场后以0-4遭对手零封。

本赛季,万科龙队主场以1-4落败,两个客场先是以3-1获胜,一个月后以1-3遭对手复仇,这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技战术上没有任何秘密,万科龙队如果能够延续上一场的良好状态,有望再接再厉,为整个赛季画上一个句号。(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