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从小就对抗詹皇 他总能进球和影响比赛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前锋PJ-塔克表示,他从小就开始和勒布朗-詹姆斯对抗,他感叹詹姆斯是如此的优秀,有时候无论做什么都无法阻止詹姆斯进球和影响比赛。

詹姆斯在本赛季对阵火箭的两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6.5分,投篮命中率为52.5%。但是在这两场比赛的第四节,詹姆斯总共10次出手仅打进两球,而且火箭赢下了这两场比赛。

火箭负责防守詹姆斯的球员是塔克,塔克不会声称他成功限制了詹姆斯,他也不会说自己让詹姆斯打得疲惫不堪。但是塔克表示他对抗詹姆斯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从来没有退缩过。

“作为一名防守者,你尽自己的所能去阻止他进球和影响比赛。”塔克说,“詹姆斯是如此优秀,有时候无论你做什么都没有用。在比赛当中,你不能关心这些事情,你要做的就是继续比赛,努力赢得比赛。”

塔克现年33岁,生涯至今他总共打了557场常规赛(其中381场首发),期间在场均28.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4分、6.3个篮板、1.4次助攻和1.2次抢断。虽然这样的数据并不漂亮,但是塔克是一位防守悍将,他的力量不输给任何对手。

“我在NBA里的每个赛季都会被分派去防守詹姆斯,”塔克说,“我和他从小就开始对抗。这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