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训练中错穿洛瑞7号球衣 坦言未记全新队友名字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猛龙将在主场迎战马刺,猛龙2月21日就结束了全明星假期,开始进行备战训练。林书豪在训练中错穿凯尔-洛瑞的7号球衣,他坦言自己还没记全新队友们的名字。

之前全明星间歇期,猛龙也给球员们放假休整,2月21日猛龙恢复训练,刚刚加盟猛龙不久的林书豪也闹了个笑话,在猛龙选择了17号的他错穿了洛瑞的7号战袍,直到发觉不合身才知道自己穿错了,他已经习惯了7号球衣。

“我的感觉是,这太诡异了,之后我意识到,噢,我已经不再穿7号了,”林书豪说道。

之前在勇士、火箭、黄蜂、篮网、老鹰,林书豪都穿过7号,17号是他在尼克斯、湖人用过的号码。在加盟猛龙后,因为洛瑞穿7号,林书豪选择了穿回17号。

林书豪本赛季前半程在老鹰效力,他为老鹰出战51场。交易截止日后,林书豪跟老鹰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加盟了猛龙。在猛龙首秀中,林书豪替补登场拿下了8分、5篮板、5助攻、1抢断,表现可圈可点。

林书豪坦言,他加盟猛龙时间太短,他还没记全队友的名字,他说道:“我还在努力记住每个人的名字,我跟马克-加索尔说,‘你得教我一切。’他跟我说,‘哥们,我就比你早来了2天。’我们都还在努力搞清楚如何融入球队,不过我们在一支老将居多的球队打球,这能帮我们快速融入。”

因为参加了全明星周末,没有得到太多休息时间,洛瑞和莱昂纳德今天都缺席了训练。同马刺一战,加索尔兄弟将对垒,马克-加索尔谈及跟保罗-加索尔的对抗时说:“现在感觉更加有趣了,随着年龄增大,你会更加珍惜这种对决,我依然想踢他屁股,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现在我必须更享受这种对抗。”

小加索尔加盟猛龙后一直替补出战,主帅纳斯表示,洛瑞、丹尼-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会在同马刺一战中首发,但小加索尔和伊巴卡究竟谁打首发待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