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员火箭能否冲出西部?哈登:球队必须加强防守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全明星周末结束,休斯顿火箭队重新回到常规赛征程中来,为争夺季后赛更好席位,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以及火箭球员“鞋王”PJ-塔克表示,如火箭想继续留在西部顶级球队的范围内,球队必须加强防守。

得分对于火箭队来讲从来都不是什么问题,即便过去队内伤病严重,火箭也能场均得到113.1分,排名NBA第11位,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场均36.6分联盟第一。但本赛季球队防守下滑严重,与上赛季前10的防守表现对比,本赛季的火箭场均失分111.1分,排名下滑至14位。

哈登表示:“做好防守,我们必须及时回防以及抢更多的篮板球。当我们做好半场阵地防守时,球队表现得很好,仍是联盟顶级。但当我们没有及时落位,没有争抢进攻篮板球时,球队的处境就变得十分艰难”。

对于球队防守端的表现,哈登也表示:“球队中一些重要球员(保罗、卡佩拉等)不在球队时,球队的防守难免发生变化。当他们回归时,每个人就能更好的发挥各自职责,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分担压力,全员轮转的火箭队会更好”。

对于球队防守端的表现,球员PJ-塔克表示:“我们需要做出调整,他认为关键在于球员应更多的交流,赛季十分漫长,许多比赛中球员有不同的意见是正常的,但我们应该及时交流,做好球队防守”。

目前,卡佩拉即将伤愈回归,他的回归对于加强球队防守十分重要,在1月14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卡佩拉右手拇指韧带撕裂,进行手术后休战15场。目前恢复顺利,卡佩拉表示期待在周四斯台普斯对阵洛杉矶湖人队时复出。火箭官方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球员合练的照片,其中保罗、塔克、小里弗斯以及香珀特等火箭球员均现身洛杉矶参加训练,全员火箭即将回归。

截至目前,休斯顿火箭队战绩33胜24负,排名西部第5位,球员们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剩余的比赛中将球队带到西部第三的位置。

(实习编辑:金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