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伸5根手指是心态崩了:得自证5冠实力 别重演穆帅悲剧

欧冠马竞与尤文之战,非但是一场尺度惊人的肉搏,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斗气。

作为两队队员中欧战资历最深、进球最多的C罗,本该云淡风轻,笑看潮起潮落,遗憾的是,在迷失的全队中,伴随着看台上马竞球迷的肆意辱骂,C罗的肝火一道飙升:“总裁”先是右手放在胸前,五根手指比出数字5作为回应。

在赛后的混访区,C罗做出5和0的手势,并且表示:“我有5座欧冠奖杯,马竞,0座。我,5座。马竞,0座。”随后,葡萄牙巨星扬长而去。

C罗五根手指回击马竞球迷

把C罗逼急了

马竞球迷向C罗嘲讽:快去交税吧!C罗在憋了一肚子火的情况下,做出了5根手指的回击,意思是说:我有5座欧冠冠军奖杯,而马竞1座都没有。赛后,C罗走过混采区拒绝了采访,但他依旧用冠军5-0的手势回击媒体,同时甩了一句狠话:等着瞧。

C罗这次没忍住,体现着他内心的渴望。在欧冠赛场,将决定着这一年世界足坛王者的归属,在一个足球小年里,欧冠冠军决定了很多个人奖项的归属。而如今,梅西与C罗的金球奖个数是五五开。

同时,C罗这是在离开皇马后第一次重返马德里踢球,南美解放者杯决赛邀请他出席他拒绝了,他的6位尤文队友集体亮相;只是在无法避免的偷税案C罗出庭,记得当天的场面吗?C罗牵着未婚妻乔治娜的手,风光亮相法庭外,接受着早就达成和解协议的法庭宣判。

C罗内心渴望风光,他希望这一场欧冠比赛可以踢出惊艳时刻,就像上赛季他打进尤文图斯的倒钩破门。根据腾讯体育特约记者麦克爆料,C罗还为自己的朋友买了100多张票,邀请他们观看这场欧冠焦点战。

只是,对于C罗而言,这场比赛事与愿违。

诚然,在9年的皇马生涯里,C罗不止一次地遭遇过死敌球迷的各种挑衅和非难,但以如此冷幽默和戳心的方式回击,却还是第一次。

再回马德里风光不再

五根手指与三根手指

这一举动,着实令球迷想起了C罗的另一位葡萄牙老乡——穆里尼奥。去年10月,尚是曼联主帅的穆里尼奥带队重游斯坦福桥,一场绝平之后,面对看台上蓝军球迷的震天嘘声,“鹅娘”指了指草皮,反复比出三根手指,示意“我曾在这里给你们带来三座英超冠军!”

事实上,早在2017年3月曼联与切尔西足总杯恶战时,面对切尔西球迷的“F字”开头辱骂,穆里尼奥就曾比出相似手势,并在赛后回怼挑事球迷:“直到有一位主帅为他们拿到4座英超冠军之前,我依然是NO.1!叫犹大也无所谓,直到此时此刻,没有人比犹大为他们拿到的英超冠军更多。”

毫无疑问,“三支手指”和“Respect”,都是穆里尼奥下课前令人发噱而无奈的黑色幽默,而今,这一幕出现在同样争强好胜的C罗身上,则令人倍感错愕。毕竟,自从本赛季欧冠首秀染红后,自感被针对的C罗,已经“佛系”了许久,但本场一边倒的劣势和马竞球迷略显下作的“超限战”,还是让C罗出离愤怒。尽管在这场完败中,C罗的任意球重炮曾最接近破门,但输球对于一向好胜的C罗而言,显然是不能承受之重。

C罗再伸五根手指

穆帅三指要尊重

五个手指的“Respect”,恰恰是心高气傲的C罗内心的真实写照。

这并不是C罗首次向马竞“以牙还牙”:早在2016年11月的马德里德比中,C罗就和科克有过相似的“刚正面”:彼时马竞大将率先发起口水战:“你这个娘娘腔,你就是个Gay”。无端受辱的“总裁”立刻回以一连串垃圾话:“如果我们在马德里相遇,你看我会对你做什么。我是同性恋又怎样?我很有钱,你个白痴。想想你们在欧冠决赛的表现吧,用你们的屁股就想赢我们?”而随后马塞洛、胡安弗兰等球员也加入了这场口水大战,场面一度相当热闹。

别以闹剧收尾

穆里尼奥要的是尊重,C罗要的是一口气。当输家的时候,两位葡萄牙人选择同样的方式回击。

尽管“五个手指”的回击相当硬气,但C罗必须正视的是,首回合0:2的完败之于3月的次回合再战,已经是“地狱模式”,毕竟,最擅长防守反击的马竞,有足够空间在安联竞技场和斑马军团周旋。

C罗得在场上证明5冠实力

C罗的五尊欧冠征程中,2014年和2016年恰恰是踩着同城死敌登顶,但竞技体育要赢在当下,只有胜者才能风光。西蒙尼做出更为燃情的庆祝动作,他手扶下身一幕煽动马竞球迷,这是南美人特有的庆祝动作,意味有胆量。同样是手势,西蒙尼笑得更狂野。

时移世易,主动向对手宣战的C罗,不但要用胜利回击对手,更要避免穆里尼奥“三支手指”后发生的一系列闹剧。

(杨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