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王霜脚踝伤情不太乐观 暂不影响女足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女足国脚王霜目前已前往西班牙与中国队会合,据足球报报道称,王霜的伤情虽还不至于严重到“无缘世界杯”,但也并不太乐观。

足球报报道称,截止发稿时官方没有关于王霜伤情的通报,已经与中国女足会合的王霜近两日都在康复师指导下,进行着单独的恢复性训练,她的伤势属于陈旧性老伤,留有一定隐患。

王霜法甲赛场表现出色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19日,在中国足协安排下,被怀疑左脚踝韧带撕裂的王霜在当地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据了解,王霜的伤情虽还不至于严重到“无缘世界杯”,但也并不太乐观。目前,她只能随着康复师单独进行康复性训练,寻求更好的治疗和解决方案。

在法甲女足效力期间,王霜已成为了中国足坛留洋的代表性人物。截至目前,王霜已代表巴黎女足在法甲赛场打出了7球7助攻的数据。世界杯在即,如何权衡训练比赛和伤病恢复,都是留给王霜和中国女足的一道难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