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考神康复进入下一阶段 不会限制其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文/ESPN撰稿人 尼克-弗里德尔)在遭遇跟腱伤情并且接受手术之后,金州勇士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经过长时间的休养才得以复出,现在他的康复进程正在稳步推进,后面他的出场时间将会得以增加。

考辛斯是在1月19日勇士击败快船那场比赛中复出的,之前他经历了将近一年的康复时间。复出之后,考辛斯的场均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3.4分钟。此前考辛斯最多一场出场时间不能超过25分钟,后面预计他将会出场打更长时间的比赛。

在今天勇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这要取决于实际情况,我们将会看看比赛如何进展,我觉得我们可能不会在使用考辛斯的轮换上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一旦我们进入不错的节奏,我们显然可以让考辛斯打的时间更长一些,让他用我们喜欢的方式去打比赛。”

科尔进一步说道:“我们还有更多选项,不过球队的理疗师里克-塞拉布里尼可能会对考辛斯的出场时间有所担心。”科尔还表示,勇士队目前在脑子里并没有针对考辛斯的特定时间限制,但是他们将会密切关注考辛斯的状态。

“我们会认真研究日程,会综合考虑一个月的时间,也可能会更长。那只是一种如何理解的问题。自从考辛斯复出,直至全明星周末,这段时间的情况我们也会复盘一下。”科尔说道,“所以,那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执行着自己的计划。考辛斯的工作做得不错,所以现在我们正在进入一个赛季的不同阶段。我们将会看看事态会如何进展,但是没有什么是已经非常确定的。”

考辛斯本赛季截至目前已经打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13.9分和6.8个篮板。在全明星周末之前,2月14日对阵开拓者队是勇士队背靠背的第二场,考辛斯没有出战,勇士队在那场比赛中也输给了对手。

“我发现,最近几场比赛,考辛斯看上去有点疲惫,这也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事。”科尔说道,“我应该说的一点是,在他复出之后的这一个月,他的状态恢复得还是不错的。在前几周时间里,考辛斯的投篮甚至比以前更加出色。最近几场比赛,他可能的确看上去有点累了。”

“全明星周末刚好可以得到一些休息,我觉得这会帮助到他,他应该能够找回状态,投得更好一些,我相信他会做到这一点的,这从他以往的经历就能看得出来。”科尔补充道,“对于整个球队来说,我们还有25场比赛可以去寻找节奏,可以帮助考辛斯融入球队,所以我们要继续在这方面下功夫。”

科尔还指出,勇士队能在今天的训练中打打训练赛,这样的事情他们在常规赛过程当中是没办法经常做的。“我们今天有打了下训练赛。”科尔说道,“在训练营阶段,我们几乎每天都会打训练赛,但是赛季开始之后就很少了。自从赛季开始之后,我们可能只打过一两次训练赛。”

“但是,在球员们有五六天可以休息的情况下,为了备战后面与国王队的比赛,我们需要寻找一些比赛节奏,所以我们得安排一下训练赛。”科尔补充道,“这样的事情是我希望去做的,球员们今天的状态感觉有点懒散,但是我们会在明天的投篮训练中找回状态的,我们将会进行一次积极的投篮训练,会让大家投很多球,希望我们能在明天对国王队的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