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女排精英赛赛程出炉:5月正式打响 中国队首秀对日本

腾讯体育讯 近日,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公布了分组以及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将于5月13日至18日进行,“六冠王”中国女排与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对手德国以及日本、波兰同分在A组,首秀将在5月14日凌晨0点45分与日本的比赛中打响。

在2018年,有着“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因为让路首届女排国家联赛,从5月份改到了9月初,而在今年,本项赛事重新于5月份在小镇蒙特勒举行,由于今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时间与2019年女排国家联赛开始时间间隔仅有3天,相信第一周远征巴西的中国女排将派出替补队员或者部分主力队员寻找比赛感觉。

本届比赛除了中国女排领衔的A组,还有实力不俗的意大利以及在去年世联赛大放异彩的土耳其所在的B组,她们将面临亚洲劲旅泰国女排以及东道主瑞士女排的挑战。

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近些年成为各支队伍锻炼新人,寻找比赛状态的练兵场。2013年即将参加世青赛的国青队代表中国女排出战本项赛事,朱婷也在那届比赛中开拓了眼界,树立了信心,随后在世青赛上以8战全胜的战绩取得了冠军,朱婷也成功进入到了所有球迷的视线当中。

而在2018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朱婷、颜妮、袁心玥等国家队主力队员并没有参赛,而小将杨涵玉就是在本项赛事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幸运地拿到了去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的入场券。

今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将是中国女排的首秀,届时中国女排将派出哪些队员出战,又会有哪些新人冒尖,我们值得期待。

附: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赛程

5月14日 00点45 中国vs日本

5月14日 22点30 中国vs德国

5月15日 22点30 中国vs波兰

(小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