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考虑超1亿镑买桑乔 这位零零后狂造21球!转会有个前提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已经把多特天才球员桑乔列入今夏引援计划。为此曼联要保证自己的欧冠席位,才能保证这位零零后翘楚顺利完成转会。

桑乔赛季已经狂造21球

根据《镜报》报道,曼联想要在今夏引进一名右边路球员,这个位置是如今曼联的软肋,索尔斯克亚一度让卢卡库出任右边锋。桑乔已经列为这项计划的首选球员,本赛季桑乔代表多特出战30场,打进8球贡献13次助攻,作为一名零零后球员这样的数据难以置信。桑乔2000年3月出生,现在不到19周岁。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多特方面不会轻易放走桑乔,桑乔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多特方面一直坚称不会出手桑乔,但英媒普遍认为一份超过1亿英镑的报价,会说服多特放人。不过,曼联要完成这笔转会,要首先保证自己欧冠资格,目前曼联在联赛中排名第四,领先阿森纳和切尔西1分。

桑乔是在2017年从曼城加盟多特,当时的转会费500万欧元。在桑乔的转会条款里,有一项曼城将得到下次转会的15%分成条款。如果曼联成功引进桑乔,那么15%的转会费将落入曼城腰包。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