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穆斯卡拉受伤病困扰 湖人两将很可能缺战火箭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除了此前因为脚踝伤情继续缺阵的朗佐-波尔之外,湖人队另外两名球员很可能将缺战2月22日与火箭队的比赛,这两名球员分别是约什-哈特和迈克-穆斯卡拉,哈特是因为膝盖伤情,穆斯卡拉则是因为踝伤。

湖人队二年级榜眼秀朗佐-波尔由于脚踝伤情已经缺阵了一段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哈特因为左膝盖髌骨腱炎已经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四场比赛里缺阵了三场,虽然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养,但目前看来似乎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好转。

全明星周末之前,哈特先是缺阵了2月6日与步行者队的比赛,湖人那场比赛也输给了对手。两天之后,在湖人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哈特只出场打了8分钟,在之后湖人接连输给76人和老鹰队的那两场比赛里,哈特均没有出战。

在去年7月份的夏季联赛上,哈特曾打出过MVP级别的表现,但是常规赛开始之后,他一直未能打出人们期待的水准,本赛季场均出场26.4分钟,只得到8.5分和3.9个篮板,三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3.9%。

穆斯卡拉是通过中期交易加盟湖人队的,在那桩交易中,湖人队把祖巴茨和比斯利送给了快船队。穆斯卡拉是目前湖人队阵中唯一一名有三分射程的大个球员,随着赛季的深入,穆斯卡拉应该能在湖人队中发挥重要作用。

今天,火箭队方面也传出伤病消息,火箭队侧翼球员香珀特因右膝酸痛也将缺席与湖人队的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