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足协主席:梅西3月重返国家队 之前不在只是教练没征召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重申,梅西将会在3月重返国家队。

梅西即将重返国家队

从去年世界杯阿根廷被法国淘汰以后,梅西就一直远离国家队,但阿根廷全队上下都在等着他回归,国家队的10号球衣也一直在给他预留。今年夏天,美洲杯将在巴西进行。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在2015、2016连续两年美洲杯决赛折戟之后,他们非常希望可以在巴西拿到这项冠军,这可能也是梅西为国家队拿到成年国家队洲际比赛冠军的最后机会。

从3月开始,阿根廷国家队的热身赛都会为美洲杯练兵,3月22日和26日,将分别对阵委内瑞拉与摩洛哥。此前有媒体就表示,梅西将会在3月重返国家队,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也曾说过,梅西会在3月回归。日前,塔皮亚表示:“3月初阿根廷热身赛的比赛名单将被确定,毫无疑问梅西会回归。这取决于主教练斯卡罗尼的征召,但我相信他会回来的,他渴望为国家队出战。能够迎回梅西是非常重要的。”

塔皮亚还说:“在巴萨与皇马进行国家德比时,我们将有机会与梅西面谈。他从没离开,只不过之前几场比赛他都没有被征召。”

(刀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