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C罗赛后拒采访再比5冠手势 甩一句话走人:等着瞧

腾讯体育2月21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万达大都会球场)带着全世界的目光,C罗重回马德里迎战自己熟悉的对手马竞,却是经历了一场无比郁闷的比赛------遭到全场马竞球迷的嘘声和骂声,全场比赛基本被马竞的后防完全限制。

C罗再次比出欧冠冠军5-0的手势

赛场上郁闷不已的CR7,在赛中就曾伸出五根手指对马竞球迷做出回应,而他也将这个动作带到了赛后混采区。

一场0-2的失利,让尤文一只脚已经踏出了本赛季的欧冠赛场,这对于争强好胜的C罗而言定然是难以接受。身穿一身笔挺黑色西装的C罗出现在赛后混采区,但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们,他只是匆匆而过,并未接受任何采访,而在记者的镜头前,他再度伸出五根手指,随后又用手做出零的手势,其用心不言而喻,“我有着五座欧冠冠军奖杯,但马竞一座也没有。”

“嘿,克里斯蒂亚诺,今天过后马竞已经基本晋级了,你说对不对?”在C罗即将离开混采区的一刻,西班牙记者远远向着霸道总裁“喊话”,“咱们走着瞧吧。”C罗只是轻轻说出了这句话,随即便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吴昊宇拍摄图片 C罗一脸不快

这句回应看似轻描淡写,但C罗当时的眼神之中还是透露着一股坚定,即使经历了一场郁闷的失利,他依旧是那个不能接受失败的C罗,依旧是那个永远争胜的霸道总裁。

虽然这一次,C罗的尤文最终败走万达球场,败走他最熟悉的马德里,但毕竟比赛还有在都灵的90分钟。“咱们走着瞧。”那么回到都灵城,C罗能够在赛场上对马竞做出回应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