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2分钟造2球主宰比赛 他的存在让巴黎忘记内马尔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因之前受国内黄背心运动影响,巴黎与蒙彼利埃的比赛移到了2月份进行,在这场比赛中,姆巴佩又成为了主角,下半场2分钟内制造了2球。将个人的法甲进球提升到20球,在五大联赛中目前打进20+这一数字,如今姆巴佩的追赶目标,只剩下梅西(22球)。

姆巴佩

在内马尔、卡瓦尼纷纷倒下之下,然后又1-2不敌里昂迎来联赛首败,巴黎一度乌云笼罩。连英国媒体都信誓旦旦,缺少了内马尔、卡瓦尼,巴黎在曼联将寸步难行。但如今,巴黎依然在高歌猛进,3战全胜,但不得不说,姆巴佩成了引领巴黎前进的旗手人物。

姆巴佩已经连续三轮建功。对阵曼联,姆巴佩在拜利和林德洛夫堵截中杀出一条血路,帮助球队2-0锁定胜局;上轮法甲对阵圣埃蒂安,姆巴佩在全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又挺身而出,接阿尔维斯助攻霸气侧身凌空打进致胜球;本场比赛,姆巴佩看上去进球势头要缓一缓,不过最后时刻又是邦迪男孩将比赛带入高潮,连续2分钟,1分钟逼迫希尔顿乌龙,1分钟又逼迫希尔顿导致皮球变线进网。随后姆巴佩还上演了一次拉球穿裆过人的一幕。看着姆巴佩的个人表演,对方流露出了沮丧的神情,恨不得立即停止比赛,停止姆巴佩对其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

姆巴佩连入两球

连续不断地进球,姆巴佩也成为了纪录粉碎机。上周中对曼联之前,法国球队(2平8负)此前在欧战中从未在老特拉福德有过胜利,姆巴佩进球将他终结。同时将欧冠进球上升到到24场14球,超越同期(20岁)的梅西、C罗、罗纳尔多。上一轮对圣埃蒂安,姆巴佩的绝杀球将联赛进球提升到19球,在法甲排位第一,加之6次助攻,与五大联赛的射手们相比,姆巴佩是仅次于梅西、C罗在联赛中制造25球+的球员,同时18轮打进19球,也是创造了法甲45年来的最好纪录;本场再度入球,姆巴佩在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20,五大联赛中,只有梅西22球比姆巴佩更多,但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22球中有3球是点球,C罗的19粒进球中有5球是点球,而姆巴佩20粒进球,无一粒点球。

法媒一度表示,姆巴佩率领巴黎大步前进,一度让人们忘记了内马尔的存在。是的,现在巴黎还想念内马尔么?近来,内马尔的父亲虽然辟谣不会回到巴萨,但是也发表了一番未来也不敢确定在巴黎的言论,总而言之,内马尔的心始终在飘荡,相较之下,随着姆巴佩的成熟和崛起,巴黎更为看重的无疑是姆巴佩的前景,他有法国的属性,更能代表巴黎成为未来的领袖。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