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意球大比拼!布冯遭无情羞辱 天使献无解飘逸弧线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巴黎近来赛程频繁,不单是因为欧冠等战线深入,还有之前受黄背心运动影响的补赛,不过攻击力并没有受到影响。在今晚这场与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巴黎凭借库尔扎瓦和迪马利亚、姆巴佩以及对手的2粒乌龙进球,5-1轻取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这场比赛中奉献了两粒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极为精彩。

虽然缺少了卡瓦尼、内马尔两大王牌,但是巴黎在困境和被动之下众志成城,尤其是客场2-0战胜曼联一战,给球队提升了极大的信心,攻击力未被减弱。本役对蒙彼利埃,巴黎刚开场就取得了进球机会,阿尔维斯在对手大禁区左侧前方调整准星,精准找到游弋到禁区的库尔扎瓦,后者头球一蹭帮助巴黎首开纪录。

剩下的时间,在姆巴佩进球之前,双方始终无法在运动战中破门,不过并不影响比赛的观赏质量,因为此时双方展开了精彩的任意球对决。首先是比赛进行到30分钟,维拉蒂在大禁区左侧前沿附近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莫莱特起左脚射门瞄准球门左上角,不过该球并没有越过布冯,但是皮球速度运转极快、势大力沉,布冯在门线内将球击出,门线技术提示主裁此球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可以说莫莱特的这一球打了布冯一个措手不及,羞辱了41岁的前尤文门神。

布冯遭羞辱

被对手任意球直接得手,巴黎可不甘心,很快便还以颜色。在上半场进行到临将结束时,迪马利亚再次上演天使下凡,阿根廷人罚出的任意球弧线潇洒飘逸,越过人海又越过门将勒孔特的十指关,直入球门右侧死角,这一进球被《巴黎人报》怒赞,“迪马利亚万岁,30码精准制导,他就是神枪手,用一粒漂亮的进球结束上半场比赛。”巴黎官推则表示:“天使再次降临,不可思议的进球。”

迪马利亚世界波破门

不得不说,迪马利亚有一脚远射功夫,季初超级杯4-0战胜摩纳哥一战,迪马利亚就上演任意球百步穿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那不勒斯,也是迪马利亚的远射世界波绝平,帮助球队拿到1分,为后来小组出线扭转了战局。可见,迪马利亚这一招在未来的比赛中作用显著,关键时刻可能派得上用场。

巴黎也通过迪马利亚半场结束前的这一球,极大地打击了对方的士气,蒙彼利埃在下半场溃不成军,连续两次乌龙导致自己也无心恋战,最后还成全了姆巴佩赛季的第20粒进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