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今冬引援力度中超第一 盖坦穆谢奎去留月底见分晓

记者隋海涛报道 昨天晚间,一方俱乐部宣布,签下加纳国脚、原莱万特前锋博阿滕。这也是继哈姆西克之后,一方在今冬引进的第二名外援。在这个转会季,他们成为中超引援力度最大的俱乐部。

一连串的动作令大连球迷兴奋不已,但烦恼随之而来:接下来,在盖坦和穆谢奎之间,一方将如何取舍?

加纳国脚“有极强冲击力”

一周之内,一方连续官宣了7名球员,包括5名均有国脚经历的内援和两名来自五大联赛的外援,纸面实力瞬间跻身中超前列。与另外6名均已超过30岁的新球员不同,博阿滕要在3个月后才迎来自己的23岁生日,他的加盟不仅将进一步充实一方的锋线力量,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调节队伍年龄结构的作用。

博阿滕17岁即赴欧洲,为葡超奥阿维效力,后转投另一支葡超球队莫雷拉人。2017赛季,博阿滕加盟西甲莱万特,在与巴萨一战中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以5:4战胜对手。那也是这名年轻前锋迄今为止的巅峰之作。截至目前,博阿滕已为俱乐部出场142次,打入23球,助攻16次。作为加纳国脚,他也代表国家队出场过3次,打入一球。

一方昨日官宣博阿滕加盟球队

一方俱乐部在公告中介绍说,博阿滕边路突破犀利,头球能力出众,有极强的冲击力,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我俱乐部相信,作为很有特点的‘黑又硬’,博阿滕的加盟将给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打法,期待未来他尽快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赢得佳绩!”

关于博阿滕将加盟一方一事,外媒早有报道,现在,他终于来了。昨天上午,博阿滕赶到上海,与一方队会合。刚刚经历了长途旅行,且有时差问题,下午他一直在房间内休息。如果调整得比较好,他还是可以赶得上23日的热身赛。一方与申花早有约定,要在那一天过招,博阿滕初来乍到,与全队之间还比较陌生,几乎没有可能首发,不过,不排除让他短暂亮相的可能。毕竟,热身赛的目的就是练兵。

用一周时间解答外援悬疑

有人来,就要有人走,按照联赛规程,一方只能注册4名外援,在新引进哈姆西克、博阿滕的情况下,原有3名外援中必须有一人离开。从位置需求来看,盖坦离队的可能性最大。4名外援中,前锋占据两席,是惯常的做法。而且,穆谢奎已经康复,开始全程随队训练。不过,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还没有最后做出决定。他们还有一周时间,来全面考量外援如何组合的问题。

盖坦和穆谢奎之间必有一人将会离开

谁将离队?近日来,这个问题在大连球迷中引起了热议。不管谁走,都让他们感到不舍。上赛季中,几名外援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被视为城市英雄。但是,有一人离开是必然的。寻求最佳组合使球队战斗力最大化,才是正解。如外援以租借形式暂时离开,将来视情况再做调整,也能有比较大的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