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梅西留洋动力有一点似武磊 希望成为孙兴慜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越南24岁前锋阮公凤加盟K联赛仁川联俱乐部,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能够成为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

阮公凤有“越南梅西”美誉,他在今年亚洲杯上表现极为出色,已经在为越南队参加的31场比赛中打进了8球,帮助球队在阿联酋打进了亚洲杯八强。亚洲杯后,阮公凤从嘉莱黄莺租借加盟仁川联,实现了留洋梦想。

在加盟仁川联后的首场比赛中,阮公凤就取得进球,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阮公凤依然非常兴奋。阮公凤的身高只有1米68,这是否会是他踢K联赛的劣势?对此,他表示:“我比韩国球员矮,但不是太重要。身高不是一切,前锋可能不高,但可以有技术,速度和经验,我相信可以用技术打破对越南球员的刻板印象。”

对于自己选择出国踢球的原因,阮公凤解释说:“我希望能够通过来韩国踢球,刺激更多的越南球员,让更多的越南球员渴望出国踢球。作为越南人,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座沟通的桥梁,让越来越多的越南球员前往韩国和亚洲其他高水平国家的联赛效力。”武磊在谈到前往西班牙踢球时,也表示希望通过此举带动更多中国球员留洋。

谈及韩国,也是目前亚洲足坛头号球星孙兴慜,阮公凤表示:“他人很好,而且技术和战术意识都很优秀,我希望通过学习,能够成为他那样的球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