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资格赛:威尔逊6-1陈飞龙 李行零封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威尔逊打出两杆破百6-1淘汰陈飞龙,李行6-0零封布朗,吕昊天6-4淘汰缪尔。其他比赛中,老将怀特不敌加里威尔逊无缘正赛,吉尔伯特、沃顿、沃拉斯顿等名将纷纷晋级正赛。

90后名将威尔逊本赛季表现出色,拿下亨特赛和德国大师赛两个排名赛冠军,在中国赛资格赛对手则是陈飞龙。比赛首局威尔逊就打出单杆102分破百,给了陈飞龙一个下马威,此后71-27超分拿下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陈飞龙单杆75分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威尔逊单杆101分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3-1领先。15分钟局间休息后,比赛节奏放缓,连续缠斗中威尔逊始终占据主动权,连续赢得三局缠斗胜利,最终威尔逊6-1击败陈飞龙,挺进中国公开赛正赛。

中国小将吕昊天本赛季曾在中锦赛闯进四强,此后状态有所下滑,本场比赛对手则是苏格兰选手缪尔。开局阶段比赛迅速进入到对攻大战,吕昊天完成两杆50+,缪尔也有一杆54分的进攻表现,比分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吕昊天赢得第五局缠斗胜利后,连得55分拿下第六局,随后第七局超分胜出5-2领先拿到赛点。缪尔随后单杆连续打出64分和72分连救两个赛点,第十局吕昊天稳住阵脚没有人对手扳平比分,66-28超分胜出这局,总分6-4胜出挺进正赛。

李行在中国赛资格赛对手是排名第103位的布朗,比赛首局李行凭借出色的防守逐渐占据上风,72-36超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李行依旧是慢节奏缠斗中抓住机会,零敲碎打73-48胜出2-0领先。此后李行进攻手感逐渐提升,连续三局完成单杆70+,连胜三局5-0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中布朗一度比分领先接近超分,此后李行上手64-59清台完成逆转,6-0零封布朗闯进正赛。

其他比赛中,老将吉米怀特1-6不敌加里威尔逊无缘正赛,近期表现出色的吉尔伯特6-2淘汰小奥沙利文,名将沃顿打出单杆破百6-2击败卡希尔,小将莱恩斯6-2击败福德,泰国老将瓦塔那6-3击败汉密尔顿,中国选手李远1-6不敌沃拉斯顿无缘正赛。(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