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彼利埃1-5告负 大巴黎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法甲第17轮,蒙彼利埃客场1-5不敌大巴黎。

比赛回放

第5分钟,接到斯希里传球后,拉波尔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莫雷特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13分钟,阿尔维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库尔萨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 1:0 蒙彼利埃。第19分钟,蒙彼利埃队科扎换下了受伤的门德斯。第27分钟,接到维拉蒂传球后,阿尔维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1分钟,莫雷特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 1:1 蒙彼利埃。第34分钟,布洛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第36分钟,接到勒塔莱传球后,拉波尔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6分钟,迪马利亚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 2:1 蒙彼利埃。

第4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恩昆库直塞球后,德拉克斯勒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0分钟,接到斯希里头球后,拉波尔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德拉克斯勒传球后,T.科赫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蒙彼利埃布洛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阿尔维斯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巴黎圣日耳曼队舒波-莫廷换下了迪马利亚。第7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恩昆库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 3:1 蒙彼利埃。一分钟后,蒙彼利埃队换下了拉波尔德。

第7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换下了阿尔维斯。随后,接到库尔萨瓦传球后,姆巴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蒙彼利埃队希尔顿自摆乌龙,巴黎圣日耳曼 4:1 蒙彼利埃。第7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快速发出任意球,库尔萨瓦送出助攻,姆巴佩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 5:1 蒙彼利埃。第81分钟,蒙彼利埃队拉斯内换下了勒塔莱。

第83分钟,Skuletic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巴黎圣日耳曼队换下了T.科赫勒。第8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恩昆库传球后,舒波-莫廷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9分钟,恩昆库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92分钟,接到阿圭拉尔传球后,莫雷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93分钟,接到库尔萨瓦传球后,姆巴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大巴黎本场射门17次,射正9次,控球率65.3%,角球8次,任意球11次,传球711次,抢断19次,越位4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蒙彼利埃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34.7%,角球2次,任意球11次,传球376次,抢断20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大巴黎(4-4-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金彭贝,4号T.科赫勒,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萨瓦

中场:23号德拉克斯勒,6号维拉蒂,24号恩昆库,13号阿尔维斯

前锋:7号姆巴佩,11号迪马利亚

蒙彼利埃(3-4-2-1)

门将:40号莱康特

后卫:3号康格尔,5号门德斯,4号希尔顿

中场:2号阿圭拉尔,13号斯希里,14号勒塔莱,8号布洛斯

前锋:10号拉波尔德,32号库莱蒂奇,25号莫列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