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对挑衅怎么办?C罗选择回击:你们继续酸,我有5欧冠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大都会球场,马竞与尤文正在为了欧冠更进一步而展开恶战。在比赛中,马竞球迷对C罗进行的挑衅,以及C罗给出的响亮还击,成为这一晚的主题。

C罗霸气回应马竞球迷

在大都会球场,马竞球迷心中很清楚:如果能用一些办法干扰C罗的心态,那对于马竞晋级而言自然是有百利无一害。所以当C罗出现时,球迷们齐声高唱“C罗,去交税”!

上个月,C罗携女友出现在马德里,听取马德里检察院对他逃税570万欧元一案的最终宣判。最终,他承认了被指控的四项财政犯罪,并接受了1880万欧元的罚款以及23个月的缓刑判决(无需入狱服刑)。马竞球迷用这种方式攻击C罗,直揭其短,这是一种助威策略。

而面对这样的挑衅,C罗则竖起五指进行还击。那么这个五指什么意思?C罗在提醒马竞球迷:我赢过5个欧冠冠军!这无疑是让马竞球迷最为恼怒的一种还击方式。

众所周知,马竞是一支老牌豪强,10次赢得过西甲冠军,10次赢得过国王杯,也赢得过优胜者杯、欧联杯、欧洲超级杯等各种欧战奖杯,唯独欧冠,马竞3次进入决赛,3次都功败垂成。除了1974年输给拜仁之外,其他两次(2014年和2016年),马竞都是一路淘汰各路豪强杀入决赛,但输给了C罗所在的皇马。

C罗以这种方式还击马竞球迷,态度也很明确:你们这家球会创建115年了,想要一个欧冠奖杯难于登天,但这玩意我有很多,再多拿点,一只手都数不过来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