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贝尔已经在皇马队中失去了位置 球队今夏或将其出售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贝尔伤愈复出后状态迟迟未能恢复,加上队内新星维尼修斯和巴斯克斯已经逐渐坐稳了边路的位置,威尔士人已经渐渐地淡出了俱乐部的视线范围。近日,西媒《马卡报》就报道称贝尔的表现已经让皇马失去了耐心,而且在队中也失去了位置,球队在今夏或将其出售。

贝尔现在已经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

在上周日与赫罗纳的比赛当中,贝尔在第66分钟替补登场。但是在上场之后,他的表现十分地低迷,准确地来说,和球队整体之间显得有点脱节。

其实这种状况也不是偶然发生,在自1月28日贝尔伤愈复出参与了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之后,他已经近7场比赛5场沦为替补出战,而且两次首发出战的比赛都在第60分钟左右被换下。这是他在皇马当中未尝试过的“待遇”。索拉里更宁愿用维尼修斯这位小将是打边路,或者是用巴斯克斯。

而据《马卡报》表示,贝尔现在的表现已经达不到皇马所要的标准,而且目前队内当中有比他更适合打边路的人员。皇马正在考虑在今年夏天卖掉威尔士人。期间,《马卡报》还透露到在去年夏天皇马已经准备卖掉贝尔,但是由于当家球星C罗的出走使得皇马仍需贝尔去镇守边路,但是如今的他已满足不了球队的需要。

目前贝尔在18-19赛季共为皇马出战28次,21次首发,打进9球并且奉献5次助攻。但是这数据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效率的确低了不少。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