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4国语言祝贺武磊获奖 你为中国年度最佳球员点多少赞?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武磊夺得中国金球奖之后,他所效力的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在社交媒体上为武磊表达了祝贺。

西班牙人官方祝贺武磊

西班牙人的官方社交媒体上,用四种语言对武磊进行了祝贺。其中中文为:“你为中国2018年度最佳球员点多少个赞?”对于队中球员夺得这样国家级别的荣誉,西班牙人俱乐部也是给予武磊以充分的肯定的。

而在官推下,也有很多西班牙人球迷发表了看法。有的球迷表示:“这看起来像是一个西班牙人球员捧起了金球奖。”也有的球迷表示鼓励:“希望武磊在西甲赛场上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足球天赋!”

西班牙人官方制作的海报

而另一位西班牙人球迷比中国球迷还期盼武磊的表现:“(捧得这个奖)真是太棒了!现在你该给我们露一手你的进球本领了!”虽然武磊登陆西甲以来表现稳中有升,但距离进球总是隔着一层窗户纸,我们也希望“核武7”能够尽快打破进球荒!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