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来中超不为钱!不后悔!不再梦想欧洲顶级联赛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山东鲁能新援费莱尼日前接受了祖国媒体《nieuwsblad》的专访,这位比利时国脚直言他非常满意自己到中国踢球的选择,但并不是为钱而来。

虽然费莱尼缺席了亚冠资格赛,但他已经做好了新赛季的准备:“我现在来到了山东鲁能,因为他们对我感兴趣已经很多年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文化,新的生活。”

外电截屏

离开曼联来到中国,费莱尼满意自己的决定:“我本可以加入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并在那里再担任两年的重要角色,这不会有问题。但在英格兰踢了10年以及350场比赛后,我觉得自己已经为今天这一步做好了准备。我对自己的选择很满意。”

费莱尼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除了缺少英超冠军,并没有什么值得他遗憾的:“我已经当了12年的职业球员,一切都很顺利。我做了自己的选择,没有什么可后悔的。我在比利时最大的俱乐部标准列日踢过球并赢得了很多冠军。我创纪录地转会到英超,为其他比利时球员打开了通往英格兰的大门。在埃弗顿我表现很好,在曼联我也赢得了一些奖杯和一次欧联杯冠军,唯一缺少的就是英超冠军。我不再梦想重返欧洲顶级联赛,但也许会回到比利时,为什么不呢?”

费莱尼

费莱尼在鲁能的年薪高达1000万英镑,难免会有人认为他是为钱才来中国,费莱尼对此回应说:“我不是这样。对于一个拥有一切的俱乐部,我更看重的是挑战。你应该看看我们的医疗水平和硬件设施。我喜欢这里。进入亚冠正赛之后,我每周还要在这里打两场比赛,并不能得到比在英国更多的休息时间。但还好,这里的强度确实不同。”

关于来中国踢球是否会影响到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费莱尼坦言目前不考虑这个问题,当务之急是在中国稳定下来:“再说吧,我现在不想过多谈论这个话题。我还在考虑我作为比利时国家队一员的未来。一周后,一个月后,几个月后我再做决定。首先,我只想在中国稳定下来,然后再做决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