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透露即将完成大学学业 竞选总统?拳王:目前没想法

帕奎奥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近日,“菲律宾巡洋舰”帕奎奥透露,自己正要完成一个大学学位,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很多人都猜测这是帕奎奥为2020年竞选菲律宾总统做的准备。

帕奎奥在接受ANC采访时告诉记者,自己正在准备“关于经济学的幻灯片”因为不久自己就要大学毕业并获得学位,但是40岁的帕奎奥拒绝透露自己目前就读的大学,仅仅暗示自己的大学在首都马尼拉市内。

当记者问到帕奎奥是否在为了2020年竞选下一届总统做准备的时候,他表示目前还没有竞选总统的想法,现在的重点是想办法解决一些国家的问题,如贫困和高税率。自己最喜欢做的工作还是从事目前的参议员立法工作,同时喜欢做一名拳击手。

2010年5月,2010年帕奎奥在菲律宾南部萨兰加尼省首度当选国会众议员,2013年他又高票连任。 2016年6月,帕奎奥当选为参议员,任期六年,直至2022年。他被认为是2022年菲律宾总统大选的最有力竞争者。

据了解,现任总裁杜特尔特私下和帕奎奥关系也很密切,是好朋友,也是政治上的伙伴,去年7月杜特尔特以总统的身份亲赴吉隆坡助阵帕奎奥与马特西争夺WBA拳王金腰带现场,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作为参议员有消息说,杜特尔特想要培养帕奎奥做自己的接班人,杜特尔特也曾经在2016年和2017年12月两次宣布,他打算让帕奎奥成为他的继任者。

帕奎奥在家乡桑托斯将军市接受了小学教育,但由于极度贫困而退学,直到2007年2月,他参加并通过了高中同等考试,他被教育部授予高中毕业证书,使他有资格接受大学教育的机会。

另外,帕奎奥的军方身份也很利于他竞争总统,2006年4月27日帕奎奥作为军士首次进入陆军预备役部队。2007年10月7日,他成为军士长,帕奎奥现在是菲律宾军队的上校。

被誉为“菲律宾国宝”的帕奎奥在国内影响力如此之大,以至于2007年4月,在帕奎奥和马奎兹第二次对决前,菲律宾军方和国内的反政府武装约定停战7小时;2008年12月,在帕奎奥与美国“金童”德拉-霍亚比赛前后的3个小时,菲律宾全国的犯罪率为零。按照菲律宾法律规定,40岁以上才能参加总统选举,40岁的帕奎奥如今已经为下一届总统选举的竞选走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