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已收获西班牙球迷的心 学会的第一个词是把球传起来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日,西班牙人俱乐部传媒总监奥古斯汀-罗德里格斯在国内参加活动时,对冬窗转会至球队的新援武磊作出了评价,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武磊训练和生活的现状。

西班牙人俱乐部传媒总监评价了武磊

罗德里格斯针对武磊的影响力作出了自己的评价:“武磊的加入为俱乐部在球迷方面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力,他是第一个在西甲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虽然我们此前对于中国球员的了解并不多,但他用前两场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他用两场比赛就收获了西班牙球迷的心,他在场上是一个非常快、有速度并且在进攻端非常直接的球员,他的特点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带来了非常好的球迷效应。”随后罗德里格斯又补充道:“能够有一位中国球员在顶级联赛出场比赛对于俱乐部和整个欧洲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位中国球员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当被问到俱乐部是如何帮助武磊更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罗德里格斯说道:“俱乐部专门给武磊安排了一位专门的助理,这位助理同时也兼任他生活和训练时的翻译,从而为他在场上训练和在巴塞罗那找房子都提供了帮助。至于他个人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他为了尽快融入球队作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包括他乐于去尝试西班牙菜,在空闲的时候也非常积极地去巴塞罗那的许多旅游景点去游玩,我们对此感到非常的开心,他是一个非常积极并且学习非常快的球员。”

在访谈结束前罗德里格斯向大家分享了一个关于武磊的小故事:武磊在训练场上学习到的第一个西班牙语词汇就是“Pica”,意思是让我们赶紧把球传起来,动起来!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