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世界杯让路!NBL提前两个月开打 与CBA季后赛同时进行

NBL为篮球世界杯让路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为了给2019篮球世界杯让路,新赛季的NBL联赛将提前至4月进行,联赛预计在7月份结束。

第二届篮球世界杯今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将在中国8个城市举行,这是自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体坛的又一大盛事,所以为了给篮球世界杯让路,往年在6月份开打的NBL联赛将提前两个月进行。

上赛季NBL联赛首轮比赛在2018年6月13日举行,季后赛从8月29日开打,总决赛的结束时间是9月28日,陕西男篮以4-0的大比分横扫了湖南男篮,历时将近3个半月的时间。

NBL近年来为CBA输送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赵睿、朱彦西等都曾经历过NBL联赛的锤炼。去年CBA选秀大会状元、榜眼和探花均来自NBL球队,他们分别是姜宇星(吉林)、袁振梁(四川)和刘帅(天津),另外像拉斯-史密斯和伯顿等外援,也是凭借在NBL的出色表现加盟了CBA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CBA季后赛将在三月中旬开打,总决赛最早结束时间是5月3日,最晚则是5月12日,这也意味着在CBA季后赛进行期间,NBL联赛也在同时举行,这在两大联赛的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