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父母赴广州陪儿子踢球 希望他把压力变动力

腾讯体育2月20日 (文/赵宇)韦世豪在国安效力时,他的父母一直在北京陪着儿子。现如今他加盟了广州恒大,父母也在今天离开了北京,将来要到广州陪着儿子,希望给他更多的支持。

韦世豪加盟广州恒大

韦世豪开始踢球的时候,父母就一直跟着他,他代表国字号球队到各地去踢比赛时,只要条件允许,父母基本上都会到现场给儿子加油。

他在上海上港效力时,父母就一直在那里陪着他。后来转会北京国安,父母又跟着来到了北京,他们平时会照料儿子的生活,让他不为生活琐事操心。父亲有时还会去朝阳公园打篮球,也在球场上结识了不少朋友。

现如今韦世豪已加盟广州恒大,刚过春节就到球队报到了。他的父母今天也搬离北京,先回老家,接下来还打算到广州陪伴儿子,继续在生活上给他支持。

国安队的竞争压力比较大,广州恒大同样如此,他的父亲韦友坤非常清楚,所以他也希望儿子能够调整好状态,“不论到哪里都有竞争对手,有压力才有动力。”

恒大队中前场进攻球员众多,韦世豪要想踢上主力,只能用良好的表现来征服教练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