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哈尼安分享与小威的生活:带女儿到处旅行 我永远支持她

腾讯体育讯 在为《Glamour Living》撰写的专栏中,亚历山大-奥哈尼安谈论了关于自己和妻子小威以及他们的女儿奥林匹亚的生活。奥哈尼安会定期带着她们去环游世界,他们非常喜欢这样的生活。

过去的一年,产女后复出的小威已经回到了网坛的顶尖行列,她在两项大满贯中都打入了决赛。“当旅行归来,我就不再是一个‘全职爸爸’,我更喜欢称自己为‘商务爸爸。’但当塞蕾娜需要投入训练或是拍照时,我就会和女儿一起度过这一天。”奥哈尼安写到。

“幸运的是我就是自己的老板,在做很多事情方面还是相对自由的。比如带着我的女儿来到办公室,或是在塞蕾娜需要去各处比赛的时候,把工作带到那里去完成。”奥哈尼安对他的生活感到十分满意,而且他对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加赞美:“我知道我的职业生涯是成功的,但我却不会拥有那么多的奖杯。”

“这有助于让我和我的妻子都更了解成功需要什么,并能够互相理解和激励。不过有的时候,她的事业还是要摆在第一位的。”奥哈尼安写到,“我尽最大努力成为一个支持她的伴侣,和她聊她职业生涯的目标,以及如何才能实现这些。我和她说的最多的是‘你想要做什么?’或是‘你想要去哪里?’这不仅适用于体育更适用于生活。”

“同样她对我也是这样。”奥哈尼安继续写到,“我不是完美无缺的,但我会尽力支持她,让她知道无论何时我都会在她和女儿的身后。”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