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侯永永技术非常出色 期待和上港掰手腕

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即将于2月23日晚19:35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对战双方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和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昨天足球中国发布了对上海上港的超级杯专访,今天我们来关注2019超级杯的另一个主角——北京中赫国安。

施密特

北京中赫国安最近可谓新人不断,备受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那么对于即将开赛的超级杯,国安做了哪些准备?如何克服上赛季攻强守弱的问题?新加盟的多位球员能力和特点如何,何时能够出战?……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足球中国对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进行了专访,以下是问答实录。

1. 请评价一下本次超级杯的对手上海上港。

施密特:新赛季开始前,我们希望能拿到第二个冠军——超级杯冠军,超级杯的对手很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但我们要珍惜比赛的机会。不管怎样的冠军,冠军始终是冠军,所以非常期待和上海上港的这次交手。

2. 上赛季球队攻强守弱,冬训之后这一情况是否得到了改善?

施密特:我们在葡萄牙的冬训是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和备战,当然在防守上可能需要补的课要多一些。我们也确实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一些进步,有一些东西做的比以前更好。在中超联赛中,防守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需要解决的课题,因为中超大多数球队都会把最出色的外援顶到进攻端。我们的防守球员已经非常努力了,也都做得不错,但面对水平更高的外援,中国球员还是有一些吃亏的。

3. 韩国国脚金玟哉刚刚加盟国安,他能给球队带来哪些变化,他在什么时候能上场?

施密特:金玟哉确实是实力很出众的球员,当然,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也有提升空间。我很高兴他最终选择北京中赫国安。他在后防能适应很多位置,能力很出色。虽然他现在还年轻,但是他也展现出了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在国家队也是占据主力位置。在亚冠赛场,他会给我们更多选择,亚冠我们是3+1的政策,所有3名外援加一个亚外都能顺利出场。今年比赛很多,会有很多一周双赛,比赛的密度和强度很大,所以我们需要在各个位置进行更灵活的球员使用,进行更多的轮换,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选择引进了中后卫。我们在面对不同的对手的时候,能有更多的选择。

4. 请评价一下球队新成员候永永和李可的技术特点与性格,他们何时能首秀?

施密特: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主要就是不断巩固和强化我们的现有打法。上赛季我们是把大部分技术出众,配合能力强的球员放在了中场。侯永永的技术很好,打中场的任何位置都没有问题。他的前插能力也很强,我也可能考虑把他放在更靠前的位置。他虽然很年轻,但在欧洲踢了很多年,性格也很成熟,在某些方面还能提高。我觉得他能很快适应我们球队的打法。

李可的情况其实和侯永永是类似的,只不过他的防守属性更强一些,而且他的经验更丰富一些。他的到来会给我们在中场调度上有更多选择。这两人都有常年在欧洲比赛的经验,从身体对抗的强度和球场上做出反应的速度都会有一个很大的增强,让我们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5. 新赛季球队将面临三线作战,请问您做了哪些准备?

施密特:对于新赛季,我希望球队能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像上赛季一样每场比赛都全力争胜,回馈球迷们的助威。对于新赛季的成绩,相比上赛季肯定会有更高的要求。去年我们球队双线作战,还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原因是我们在每一场比赛前都只着眼于眼前的比赛,不去想其他的干扰因素,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了过来。我们最终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在联赛赛场也一直保持着对第一集团的压力。新赛季算上亚冠,我们是三线作战,每条战线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尽我们全力去拼,希望每条战线都能走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