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雷霆三少从未分开 他们能拿到多少冠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仍然处于全明星小长假中,没有比赛的日子,各位是不是感觉非常的无聊?

很多人还在回味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连线,让很多人联想起了那个经典的画面。今天,有媒体将这两张照片P在了一起,而看到这张海报,韦德转发后表示,“这太难了。”詹姆斯随后转发了韦德的推特,并且评论称,“超级难啊兄弟,我太XX想念你还有这些了。”

在NBA,那些经典的瞬间总是让人难以忘怀。斯蒂芬-马布里和科比-布莱恩特都是1996黄金一代的成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布里晒出了自己和科比当年在比赛中对决的画面。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参加了正赛,哈里斯拿到了三分大赛的冠军,而贾勒特-艾伦参加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代表美国队出战。在社交媒体上,艾伦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全明星周末真的是太棒了。”

尽管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安东尼-戴维斯还是打了全明星的正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戴维斯也回顾了这次夏洛特全明星之旅,然后写道,“又一次全明星之旅,在夏洛特非常的开心,第六次全明星。”不过,尴尬的是,那可能是安东尼-戴维斯这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有消息称,接下来的比赛,鹈鹕可能不会让安东尼-戴维斯继续出场。

虽然是假期,但很多球队已经投入到了训练中,毕竟赛季即将进入到冲刺阶段了。今天,开拓者官方就晒出了球队成员们在训练的照片,新援埃内斯-坎特也在其中。

全明星之后,火箭将连续遭遇硬仗,北京时间2月22日,他们将在客场对阵湖人。如今,火箭队的成员们已经在洛杉矶集结开始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就晒出了保罗、塔克等人在一起训练的画面。

NBA休战的日子,美国的大学联赛正火热进行,都知道,今年的传统豪强杜克大学队中,有锡安-威廉姆森这样一位超级新人,他的比赛也格外受到媒体关注。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杜克大学对阵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最便宜的门票也需要2990美元。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路易斯-威廉姆斯回应称,“这怎么可能?”

昨天,NBA的球员工会宣布,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被选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前队友掘金后卫小伊赛亚-托马斯特意发文表示祝贺,“这太酷了,现在我们只需要剪掉这个家伙的麦克风发型了,哈哈哈。”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曾经多次调侃杰伦-布朗的发型难看。

现在,大部分球迷都认可,迈克尔-乔丹是联盟的历史最佳球员,不过,也有一些球员有着不一样的看法。比如说恩比德,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恩比德就表示,张伯伦有很多难以打破的纪录,他才是历史最佳。张伯伦确实是上古神兽,比如说单场100分的纪录,可能永远都不会有球员能够打破。

随着吉米-巴特勒、托比亚斯-哈里斯的陆续加盟,费城76人队逐渐成为了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近日,76人首发五虎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下一次摄影师说茄子的的时候,我要你们都听他的话,哈哈。”

没有比赛的时候,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更喜欢陪伴自己的家人,陪伴自己的儿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小诺阿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我将会跟随你的脚步。”

不管在什么地方,韦斯布鲁克都是那个时尚先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再次晒出了一组自己的时尚照片。

今年的全明星,韦斯布鲁克、哈登、杜兰特都有入选。昔日雷霆三少的往事再度被人们提起。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韦斯布鲁克曾经被问及,如果当年的雷霆三少仍然在一支球队会如何,当时韦斯布鲁克的回应称,“如果我们能够继续在一支球队,我们会成为联盟的大麻烦。”大家觉得,若雷霆三少从未分开,他们能够拿到多少总冠军奖杯?

和韦斯布鲁克一样,今年的全明星周末,雷霆球星保罗-乔治也有参加,在社交媒体上,乔治回顾了自己在全明星期间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感谢夏洛特举办了一个非常棒的全明星周末,感谢所有球迷的爱和支持。”

之前不久,雷霆后卫施罗德的家庭,迎来了一位新的成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施罗德公布了自己孩子的名字。“欢迎你来到这个家庭,丹尼斯-马里克-施罗德,我祈求老天能够给我力量,给我指引,让我把你养育成为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全明星周末期间,雷霆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和女友前往了海边度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帕特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然后写道,“当你意识到,你想要和一个人共度余生的时候,你会想要这样的日子尽快的开始。已经等不及叫你我的妻子了。”

今年的全明星,很多球员都带着家人一起前往。在社交媒体上,马刺球星阿尔德里奇就回顾了自己在全明星周末,和儿子一起经历的那些事情。

由于身高的问题,篮球运动员总是备受瞩目,但有时候,身高问题,也会成为他们的一大困扰。近日,独行侠前锋诺维茨基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一件事让我困扰,因为我听到了太多次,父母指着我然后告诉他们的孩子,看看他多高啊,我可以过去指着别人告诉他们有多么矮么?摇头。”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