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早就想好了要炒?切尔西解雇萨里仅需500万镑 阿布时代最便宜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0-6输给曼城,0-2输给曼联,切尔西最近一段时间成绩低迷,球队主帅萨里固执的执教风格也引发了球迷的不满。虽然目前萨里依旧是切尔西主帅,但是在英国媒体眼中,他的前途不妙,尤其是对战曼城的联赛杯,只要输球他会立即下课。英国媒体《太阳报》 称,阿布解雇萨里仅需支付500万英镑的赔偿金,解雇萨里所支付的赔偿金也是阿布成为切尔西主席后解雇教练支付违约金最低的一次。

萨里的帅位岌岌可危

阿布自从收购切尔西后,蓝军的成绩稳步提升,目前也成为了欧洲足坛的一支劲旅,阿布对于球队的成绩要求高,但是是对主帅更是耐心不够,穆里尼奥、博阿斯以及孔蒂等名帅都曾被阿布解雇过,穆里尼奥这位切尔西崛起的功勋教练更是被解雇两次。

解雇主帅所支付的赔偿金也是惊人,根据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阿布一共解雇过九次主帅,一共拿出8930万英镑的赔偿金。其中第一次解雇穆里尼奥更是为其支付了1800万英镑的费用,随后解雇斯科拉里支付1260万英镑,解雇迪马特奥支付1070万英镑。在九次解雇主帅期间,支付违约金最低的是格兰特,为了让他走人,阿布拿出550万英镑。

萨里的解约金是最便宜的

一旦解雇萨里,阿布会付出多大的代价呢?英国媒体《太阳报》称,解雇萨里仅需支付给他500万英镑的赔偿金,这也是阿布成为切尔西主席以来解雇主帅花费违约金最低的一次。同时阿布还需要为萨里的教练团队支付100万英镑的赔偿金,但是由于目前佐拉这位萨里的助教非常有可能会接替萨里,因此支付给助理教练团队的100万英镑的赔偿金肯定会更低。

教练有人选,解约金低廉,阿布不会在萨里的解雇问题上出现艰难的决定,现在就看萨里能否在逆境中带队取得佳绩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