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冰协:羽生结弦恢复跳跃训练 全力备战世锦赛

腾讯体育讯 2月20日,日本冰协在东京召开理事会,介绍了两届冬奥会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目前备战世锦赛的训练情况。

资料图

据悉,日本冰协花滑部部长小林芳子在2月10日四大洲锦标赛结束后,与羽生结弦取得联系,当时,羽生结弦表示,“新年开始后重新进行了冰上训练,关于跳跃现在面向世锦赛正在进行调整。”虽然羽生目前跳跃能力恢复到什么程度尚不明确,但这是他自11月在大奖赛莫斯科站受伤后,首次对外说明训练状况。

此前,羽生结弦的教练奥瑟曾经表示,弟子目前的伤情和恢复训练情况,相比较一年前带伤备战平昌冬奥会时要更为乐观一些,也相信已经熟悉这样备战情况的羽生结弦能够在世锦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新的奥运周期,自由滑减少了一个跳跃,也缩短了30秒的比赛时间,这也让运动员不得不重新适应新规则,从本赛季大奖赛各站比赛及刚结束不久的四大洲比赛中不难看出,不少一线选手都用降难度的方式保证更稳定的发挥,羽生结弦此次针对世锦赛进行的跳跃调整,也让人期待。

(黄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