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四川九牛官宣曼城母公司入股 瓜迪奥拉隔空送祝福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曼城母公司城市集团入股四川九牛俱乐部,双方签约仪式在成都完成签约。城市集团与国内人工智能公司优必选科技和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宣布三家企业合作收购四川九牛俱乐部。

在今日举行的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城市集团CEO索里亚诺出席签约仪式。城市集团旗下共拥有曼城、墨尔本城和乌拉圭拖奎竞技三家俱乐部,同时还拥有纽约城、吉罗纳以及横滨水手的不等份额部分股份。

城市集团CEO在会上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中足球市场,我们也在这里耕耘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坚信中国足球将会有十分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致力于为四川九牛俱乐部制定长期、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同时招揽优秀的年轻中国球员。这些目标都有着同等的重要地位。”

城市集团的ceo

对于未来的目标,城市集团CEO也表示希望帮助四川九牛成为中国最顶尖的俱乐部,“在现阶段,我们会专注于强化球队的表现,用我们已有的经验积累,塑造与俱乐部球迷以及当地社区强有力的关系。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这些工作了。”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播放了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欢迎视频,他对四川九牛加入城市集团表示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