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天海个人都对我很热情 我会为这支队伍竭尽全力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临近,天津天海队的阵容也已经趋于完整。昨天,王永珀和杨旭两人在处理完私人事务后,归队参加了训练。新援阿兰表示,自己正在全力融入球队,新赛季要为天津天海队竭尽全力。

王永珀和杨旭昨天开始参加合练,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二人正闹转会”的传闻。目前,天津天海队的阵容已经趋于完整,只有外援帕托还没有归队。

帕托至今还离队未归

据了解,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此前已经将帕托的工资打到了他的账户上,并没有外界所传的“天海欠帕托工资”一事。不过,帕托至今未归,也没有告知俱乐部具体原因。目前,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正在联系帕托,希望他能够尽快归队。

新援阿兰无疑最被期待。在到队的这段时间中,他也很积极努力。“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团队,队里融洽的关系让我很开心。每天教练都会通过各种训练来对阵容进行磨合,我们每个人也都在调整自己。”阿兰说。

阿兰如今已随天海开始训练

这是阿兰来到中国之后第一次更换东家,他也在努力适应。“从我加盟到现在,队中每个人都对我很热情。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我和队友会更加默契。”阿兰说,“足球是个团队项目。无论对手的实力强与弱,我想我们首先不是一支弱队。我会为这支队伍竭尽全力,也期待着大家在新赛季拼出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