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遭西媒质疑:不管苏神状态多差 你都不敢换下他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过去的四场比赛,巴萨仅仅打入了两个进球,其中一个进球是点球。面对里昂的比赛,巴萨拿到一场0-0的结果,这也让球迷失望。这场比赛结束后,很多足球专家和媒体质疑苏亚雷斯的状态,认为苏神在球场缺乏效率,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差。《马卡报》给出的一种观点是,不论苏神的状态有多差,巴尔韦德都不敢换下他。

对阵里昂的比赛里,苏亚雷斯和梅西、奥斯曼-登贝莱一起首发出场,不过乌拉圭人没有找到射门靴,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差,这也是巴萨没有破门的一大主因。然而,西媒指出,巴尔韦德继续允许苏神比赛,并且让他踢完了全场比赛。在巴萨调整进攻人手的时候,巴尔韦德用库蒂尼奥换下登贝莱,而不是苏神。

《马卡报》透露,登贝莱精力充沛,留在球场上的人应该是他,而不是苏亚雷斯。但是巴尔韦德却不敢换下乌拉圭球星,西媒认为,这可能和巴萨替补席上缺乏中锋有关。

无论什么原因,巴萨在这场比赛里有着多达25次的射门,这是在欧冠客场的一个纪录,但是这些射门却无法转化为进球。

平心而论,苏神在欧冠的状态的确让人担心。他上一次在欧冠客场破门还要追溯到2015年9月对阵罗马的比赛里,目前他的欧冠客场进球荒是1440分钟,而苏亚雷斯在多达16个欧冠客场里都未有进球,这其实已经拖累了球队的欧冠战绩。

苏亚雷斯是巴萨的王牌球星之一,同时是梅西的好友,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的角度来看,撤下苏神的确需要勇气,但是如果他状态低迷,巴尔韦德还迟迟豪赌乌拉圭人的话,就是主帅用人问题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