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一度因伤崩溃:在家哭了两天 感觉比上一次更复杂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内马尔的伤情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天王表示曾一度因旧伤复发精神崩溃,在家中哭泣了两天,担心自己的病情影响到职业生涯。

内马尔这次受伤对自身打击很大

1月23日,法国杯巴黎迎战斯特拉斯堡,内马尔在比赛中连续4次遭受对手侵犯,最终导致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是在去年的同一时间,内马尔也是相同的部位受伤,那一次受伤几乎让内马尔错失俄罗斯世界杯。

内马尔受伤的那一刻已经眼中带泪,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受伤之后的内马尔情绪极度低落,主帅图赫尔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表示:“我们见了他尽量不谈伤病的事情,而是谈一些别的话题,让他的心情好受一些。”

法国杯,内马尔连续遭到侵犯导致受伤

来自球队的安慰用处并不大,内马尔近来表示,受伤后自己闷在自己的房间里哭泣了两天,“我在家里呆了两天,更糟糕的是我哭了,真的很难过,同一块骨头受伤,我觉得要比第一次更为复杂,当我第一次受伤的时候,那时想的是,‘来吧,快点解决它,做完手术我就可以参加世界杯,我没必要为此感到特别伤心’,但这一次不一样,有了上一次的经历,这让我很难来消化。”

近几年内马尔伤病频频

实际上,内马尔对上一次伤病已经烙上了阴影。西媒表示,虽然内马尔如期参加了世界杯,但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内马尔的速度不如以前那么快了,巴西主帅蒂特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球队在1/4决赛中被比利时淘汰,内马尔也成为巴西失利被指责的对象。

内马尔这次放弃了手术,选择了保守治疗,目的是尽可能以最快的时间复出。好在,巴黎在欧冠中表现出了难得的勇气和决心,客场2-0战胜曼联,让出现前景变得光明,内马尔心情也好了起来,“我期待赶上欧冠1/4决赛,现在恢复的不错,对我来说每天都是一种进步,我不能离开足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