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随西班牙人备战玩网式足球 秀出超强滞空+霸气头槌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本周六凌晨4点,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将迎来与韦斯卡队的西甲联赛第25轮的较量。在训练课上,心情大好的武磊和队友玩起了网式足球。

武磊

今天西班牙人队的训练课上,武磊和全队一起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训练其中一项内容是富有趣味性的网式足球,从视频中看出武磊心情不错,最后一记“拦网得分”也赢得了队友的呐喊。

根据此前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古斯彻的消息,上轮比赛在首发出战的71分钟出场时间里狂奔8公里,武磊却在各大网站拿到全队最低分。不过,球队主帅鲁比对武磊表现满意。自信的中国7号极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出战。

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独家在赛后发布会上进行过提问,鲁比有过如下回答:“对武磊而言,这是相当困难的一场比赛,他面对的是西甲最严密的防守,并没有获得太多拿球的机会,没能给他多传球,但这一次他是很积极的。”由此可知,主帅对于武磊依旧寄予厚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