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幕像极了爱情!穆帅致敬温格历史最佳 温格回复:真是惊喜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中,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荣获了终身成就奖。在颁奖典礼上,有一个视频短片向他致敬的环节,穆里尼奥出现在这则视频当中,他说道:温格是足球历史最佳教练之一。温格看到这一幕,回应道:“时间总能抚平一切。”掐了十余年的两人,这一幕像极了爱情。

温格荣获最佳成就奖

2019年劳伦斯体育保健典礼在休斯敦巨星,法国国家队荣获最佳团队奖,姆巴佩则提名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温格荣获终身成就奖。这次颁奖典礼可以说是法国足球的胜利,而温格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提及姆巴佩:“我第一次见到姆巴佩的时候,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了贝利。”

在颁奖典礼现场,温格接受了终身成就奖的颁奖,并在一则致敬他的视频短片里看到了死对头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在视频里说道:“一路走来有不同的时期,我只能说我自己的感受。我真的很享受那些竞争,但真正的尊重一直都在。他在阿森纳创造了很多历史,他是足球历史最佳教练之一。”

穆里尼奥向温格致敬

温格对此回应道:“这真是一个惊喜!我们曾经很多次争斗,时间真奇妙,总能抚平这一切。”

温格和穆里尼奥多次在英超里正面对话,在穆里尼奥各种发布会提及过温格,葡萄牙人看重成绩,经常鄙视所谓的“诗人”和“理想主义者”。两人曾经在2014年的英超对话里大打出手,制造了英超经典的主教练对话。

两人曾经大打出手

如今,两人都已经告别英超,短暂结束了10余年的正面对话,穆里尼奥在电视台当解说嘉宾,温格同样暂别足坛。两人都在近期表达过复出的想法,不知道足坛再相见,又会有怎么样的剧情发生。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